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港华轻风行动”济南送暖 西营小学生穿上新棉衣

来源:大众网济南站   作者:张娜   2014-11-27 17:16:00

“我会努力学习,珍惜时间,立志成才……”这朗朗的诵读声来自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西营中学。11月27日上午,西营中学学生代表共同诵读《成长宣言》,随同《成长宣言》而来的还有港华集团及济南港华为济南西营镇藕池小学、罗伽小学、秦口峪小学、西营中学小学部送来的冬衣、书籍、篮球等生活及文体用品。此次的“港华轻风行动—爱心助学,助飞梦想捐赠活动”是继潍坊捐赠活动后,港华集团第二次捐赠山东省内学校,也是2013年“港华轻风行动”品牌成立以来,港华集团第六次开展助学活动。

  

小学生们穿着新棉衣合影

学生们为港华义工戴红领巾

港华轻风行动启动

    大众网济南11月27日讯(记者 张娜)“我会努力学习,珍惜时间,立志成才……”这朗朗的诵读声来自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西营中学。11月27日上午,西营中学学生代表共同诵读《成长宣言》,随同《成长宣言》而来的还有港华集团及济南港华为济南西营镇藕池小学、罗伽小学、秦口峪小学、西营中学小学部送来的冬衣、书籍、篮球等生活及文体用品。此次的“港华轻风行动—爱心助学,助飞梦想捐赠活动”是继潍坊捐赠活动后,港华集团第二次捐赠山东省内学校,也是2013年“港华轻风行动”品牌成立以来,港华集团第六次开展助学活动。

  在此次“港华轻风行动”启动仪式上,港华集团联合济南港华为此次活动出资近30万元,向四所小学捐赠了冬衣、书籍、练习本、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生活及文体用品,并搭建起3所“港华爱心书库”。在了解到当地学校实际需要后,港华集团及济南港华还为西营中学食堂捐建了消毒柜、保鲜柜、洗碗机等厨房用品,以改善学生们的饮食条件。

  同时,济南港华义工还与西营中学20名贫困家庭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为他们送上棉鞋,并承诺在其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继续给予全力支持。

  “做公益要看别人需要什么,而不是我们要送什么。”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杨松坤说,港华集团轻风行动已经在全国5省开展公益捐助活动,主要面向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和特殊群体。“港华轻风行动”公益品牌成立一年以来,港华集团已累计出资近200万元,为江西、四川、安徽、江苏、山东等地的21所学校捐赠物品,以改善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条件。

  济南港华总经理孙学军介绍,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环保和公益,将来也会持续下去,同时也为济南市民提供安全环保的燃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