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歼-15悄悄抵达济南 展览期间安保日夜守护(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乔显佳   2015-05-19 09:40:00

据悉,除歼-15之外的其他兵器目前正在兵分五路奔袭济南,此前这些明星兵器分别在河北、广东、辽宁、江西、甘肃五地参展或储藏。歼-20、空警2000以及成体系的“航母编队”等,在国内各省市展出时均在军迷们中引起轰动。

  资料片

  齐鲁晚报济南5月17日讯(记者 乔显佳)歼-15真的来济南了!17日晚,此前宣称将亮相5月23日至6月4日济南首届国防兵器展的我第一代航母舰载机利器—— —歼-15,经过长途保卫运输悄悄运抵济南,来到兵器展地点:济南市槐荫区经一纬九路保利中心商业广场。

  17日下午,记者首次探营兵器展举办地,看到位于毗邻经一路的保利华府前,一块长约500米、宽数十米的停车场及道路已被清空,即将布设众多兵器。为此次兵器展专门设立的若干块2.4米高围挡,也已搬运到位,因为17日大风天气,暂未安装。

  备受瞩目的歼-15真机将安放在最西边一处比较宽敞的空地。考虑到机身高度,预计届时其高昂的战机机头将超越围挡,市民从经一路上即可看到。

  据透露,此次歼-15是从国内某市长途“奔袭”而来。机体被分装在两辆大货运车辆上,全程有人押运保护,由于从外观看不出是一架战机,因此自江苏经我省枣庄等地一路驶入济南,这两块庞然大物并没有引起人们多少注意。据展览组织方介绍,歼-15吊装预计将在近日进行,将拆开的零件安装成一架整机。出于军事技术保密考虑,整个吊装过程禁止非工作人员围观、拍摄。本次兵器展承办单位保利科技的一位负责人将专程赶到现场监督施工。歼-15在济南展览期间,有专门的安保力量日夜守护。

  据悉,除歼-15之外的其他兵器目前正在兵分五路奔袭济南,此前这些明星兵器分别在河北、广东、辽宁、江西、甘肃五地参展或储藏。确定参展的有陆100高射炮、63A式水陆两栖坦克、坦克导弹发射车、海红七防空导弹等13款明星级兵器。其中,09FFC6防雷装甲车被确定为此次兵器展观众试乘、CS真人对抗赛兵器。目前,保利华府约20款兵器模型已经在展,兵器展期间还将有体量更大、制作更精细的兵器模型亮相。歼-20、空警2000以及成体系的“航母编队”等,在国内各省市展出时均在军迷们中引起轰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