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部新城拟5年增17所中小学 宜家明年竣工

2016-03-31 15:21: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3月27日,电视问政节目中,山东济南市民反映西部新城商业服务配套设施亟待完善。30日,记者了解到,今年西部新城入驻人口预计达7万余人,备受市民关注的商业设施中,印象济南5月将部分试营业,年底前全部开业;麦德龙4月开工,预计9月开业;宜家项目近期开工,计划2017年竣工投入使用;西部会展中心项目近期开工。同时,5年内西城将配套17所中小学。

  现场探访 “印象济南”5个单体5月将试营业

  30日上午10点,记者发现,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周边餐饮美食和购物类商业项目并不多,除了广场上的舜耕美食苑,一条马路之隔的GBF全球直采中心内也有餐饮提供。此外,周边基本看不到商业或者餐饮项目。

  11点半左右,在腊山河东路记者注意到,印象济南项目正在施工,项目依腊山河而建,不少楼体都已封顶,工程进入尾声。槐荫区西客站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邵华斌告诉记者,这是济南唯一集食、住、娱、文、礼于一体的商业文化产业园街区,今年5月,其中泉水人家(餐饮)、综合服务区等5个单体将开始试营业,年底前其余35个单体全部完工迎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