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酒驾撞死人 济南小伙扔下受伤妻逃逸

2016-04-16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案发后肇事司机毛某不顾被卡在后座的妻子,自己弃车逃逸

  刚刑满释放不满一年,毛某登记结婚后还没办婚礼,就又将面临3至7年的铁窗生涯

  肇事轿车已被撞的面目全非

  大众网4月15日讯(记者 贺辉)10年铁窗刑满释放不足一年,济南30岁的准新郎毛某重新燃起的生活希望被一场酒驾逃逸死亡事故扑灭了。4月2日晚,已经登记领证的毛某为准备婚礼请人喝酒,饭后酒驾在七贤庄附近撞飞了一辆电动车,28岁的骑车女子伤重身亡。事发后,毛某不顾车上受伤的妻子弃车逃逸,5天后又在巨大思想压力下投案,他将再次面临3至7年有期徒刑。

  “来自首前我就查过了,酒驾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民事赔偿加3到7年有期徒刑。”4月7日,肇事司机毛某到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投案时,一脸镇定的对讯问民警说,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5天前那起酒驾死亡事故他绝不会再逃逸。

  事故发生在4月2日晚上10点左右,济南交警市中区大队接到报警赶到104国道七贤文化城路口北侧的现场调查取证。现场一片狼藉,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被撞倒地,伤势严重。肇事的白色现代轿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车体碎片四处散落,ABS气囊全部打开,副驾驶男子受伤,一名女子被卡在后座,但驾驶员却已不知去向。

  民警询问了车上人员和现场目击证人,结合现场监控视频,基本还原了事故经过:肇事司机毛某与郭某登记领证后原定于4月17日结婚,事发当晚二人宴请婚庆公司的孟某在后龙喝酒、吃烧烤。酒足饭饱后,毛某开着孟某的白色轿车带着妻子和孟某去KTV唱歌,途中走到七贤文化城路口北侧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车辆在漂移过程中又撞上了护栏,28岁的女性骑车人法某被撞伤重不治身亡。事故发生后,毛某顾不上被卡在后座的妻子郭某和副驾驶座上受伤的孟某,一个人弃车逃离了现场。

  4月3日凌晨,专案组民警连夜赶到毛某家中,却并未见到毛某踪影,家中只有事故中受伤的郭某、瘫痪在床的毛某父亲和年过八十的毛某奶奶。办案民警对毛某的家人晓之以理,让他们尽快规劝毛某投案自首。4月7日早晨8时30分,肇事司机毛某迫于压力,在家属陪同下来到市中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并如实交代了肇事逃逸的全部经过。

  据毛某交代,他曾有犯罪前科服刑10年,去年5月刚刚刑满释放,这次事发是无证驾驶。案发后他跑到长清躲避了几天,既不知道妻子怎么样了,也不敢回家见亲人。两三天后,毛某用公用电话给妻子郭某打了个电话,才知道她还活着。目前,肇事驾驶员毛某已被刑事拘留,并送往济南市看守所羁押,等待其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路口交汇处信号灯全坏 四个多月无人修

    1.jpg

    近日,济南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华能路与化纤厂路交汇处,一个路口四个红绿灯坏了四个多月无人修理,平时路口经常发生刮擦。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路段去年修路时分为四个标段,至今工程仍未完成。交警曾多次协调,但管线被弄乱,无法安装信号灯。 [详细]

    04-17 10-04山东商报
  • 济南又有2条路施工添堵 这15条路且绕且淡定

    1x.jpg

    15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又有两条路将加入施工行列。东宇大街和经十一路部分路段将全封闭施工。目前,济南至少已有15条路在施工,大多施工道路集中在城南海绵城市改造试点区域。[详细]

    04-17 09-04大众网
  • 无证酒驾撞死人 济南小伙扔下受伤妻逃逸

    W020160415697294248373_副本.jpg

    刚刑满释放不满一年,毛某登记结婚后还没办婚礼,就又将面临3至7年的铁窗生涯 事故发生后,毛某顾不上被卡在后座的妻子郭某和副驾驶座上受伤的孟某,一个人弃车逃离了现场。目前,肇事驾驶员毛某已被刑事拘留,并送往济南市看守所羁押,等待其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详细]

    04-16 10-04大众网
  • 济南:男子花千元"定位"寻妻 人在淄博定位在济南

    天,仍未能找到妻子的小张从网上查找到“手机定位”服务,先后支付1200元,对方将小王的位置定位在黑虎泉附近。12日晚,小王回家后告诉丈夫,当天她去了淄博,压根儿就没有呆在济南。焦急万分的小张把情况再次告诉对方后,却被催促赶紧把剩下的200元钱转过来,才能进行第三...[详细]

    04-18 09-04生活日报
  • 虚假招聘泛滥!济南大学生智联招聘求职被骗至传销!

    眼下正是求职旺季,一些知名招聘网站本应为求职者提供靠谱的选择,却实难让人放心。平台审核流程形同虚设,导致企业资质、招聘信息等真假难辨,让不法分子趁机设置陷阱“钓鱼”,损害求职者利益。[详细]

    04-18 09-04齐鲁壹点
  • 济南交警有个网红叫房珂!这两天她的视频正火着呢

    视频里就是23岁的山东高速交警房珂,她搞笑逗比的风格迅速吸引了众多大V的转载,甚至连@共青团中央 都来点赞。这名萌妹子正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体”的山东高速女交警——房珂。[详细]

    04-18 09-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