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儿频入网吧 临时起意盗窃钱财被拘

2016-04-27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犯罪嫌疑人徐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孙海燕)90后小伙儿频频光顾网吧。上网时,发现身边座位上有被遗忘的衣物,临时起意将衣服里的钱财偷走,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原来,今年25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临沂人,系济南某饭店服务人员,平日里下班后,有泡网吧的嗜好,玩游戏,聊天是他的最爱。4月22日,徐某向往常一样进入网吧。

        “在玩游戏时,嫌疑人看到受害人将衣物遗忘在座位上,当时临时起意想衣服内或许有钱包。”历下区大明湖派出所民警杨阳称,随后徐某更换座位,将衣服中的600元现金盗走。

        网吧内伸手,伸手必被捉。4月23日,大明湖派出所民警一行三人在某网吧将嫌疑人抓获,徐某对此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内一定要保管好个人财务,物品要放置在视线范围内,特别是在饭店、网吧等场所,不要讲放有钱包、手机等财务的挎包、衣服等任意挂在座椅靠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烧烤文化为啥二十余年不降温?缺乏夜生活!

    153012ejw8jzwcmmmm3m85.jpg

    尽管济南烧烤在环保方面的弊端一直为人诟病,其卫生性也无法让人放心,但每到夏天,街头的烧烤摊依然是人满为患。随着近几年传媒的发展,烧烤已然被塑造成了济南的名片,这影响了很多或许对烧烤本不感兴趣的济南人。[详细]

    04-27 09-04齐鲁壹点
  • 车位不租业主怒堵车库门!“只卖不租”违法

    1461714633228.jpg

    近来因小区内车位“只卖不租”问题而引发业主与产权单位纠纷的情况时有发生。对于业主堵路的原因,该居民称,是由于近期小区物业对车位“只卖不租”,引起了部分业主的不满。[详细]

    04-27 09-04齐鲁壹点
  • 被济南城轨R线M线绕晕了?就这8条!看哪条过你家

    628-(1).jpg

    A,环线沿线经过纬十二路、卧龙路、旅游路、CBD南北中轴线、花园路、历山路、标山南路、黄岗路,均为地下线。与此同时,环线串联西部商埠区、南部居住区、中央商务区、洪楼片区、北湖新区等主要客流集散点,也极大解决沿线交通问题。[详细]

    04-27 11-04齐鲁壹点
  • 济南最大高铁站打响三大战役

    4月20日,济南新东站正式开工建设。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的济南新东站片区并不简单是一个铁路场站项目,而是一个城市产业开发和建设项目。好在新东站的及时出现,好在石济客专、济青高铁、郑济高铁的规划,让济南重新看到了赢得“高铁枢纽”争夺战的希望。[详细]

    04-27 11-04济南日报
  • 零毫米!济南迎今春第二场降雨 泉城6天来首现“气质良”

    春雨贵如油,26日济南迎来今春第二场降雨,这场雨珍贵得几乎没有降雨量记录……预报28日早晨还有一场小雨,不过这场雨能否如期赴约,还得看气象条件是不是“给力”。进入4月以来,济南空气质量良好天数共8天,其中16日至19日气质持续达良,不过自此之后,气质又陷入...[详细]

    04-27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首发“人身安全保护令” 男子被令禁止殴打恐吓妻子

    26日,历下区人民法院下达民事裁定书,向申请人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济南历下法院认为,被申请人张某的行为已构成家庭暴力,申请人李某申请法院作出人身安全保护令以保护其人身安全,法院予以支持。[详细]

    04-27 09-04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