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缝爬蛆虫!济南城中村内,一枣庄宅男已身亡多日!

2016-05-24 09:20: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张敏

  门缝爬蛆虫!济南城中村内,一枣庄宅男已身亡多日!

  近几日,在济南市后龙窝庄一座六层出租房内,整个楼道弥漫着一股恶臭。22日晚,房东家人来到三层打扫卫生,发现其中一间房屋门口散布着不少蛆虫,于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打开门后,发现屋内一名小伙至少已身亡一周。

  23日早上,法医来到现场检查,据知情群众介绍,小伙子家是枣庄的,其父母已来到济南处理后事。记者调查发现,后龙窝庄被称为济南最大的蚁族聚集区,滋生不少社会问题,因此,陌生租客之间不敢随便搭话,更有不少租客想攒够钱就搬走。

  房东清扫卫生发现门缝下爬出虫子

  23日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市中区后龙窝庄63号,在一座6层民居前,围着不少民警和居民,在3层走廊间,不少穿防护服的法医来回走动,正做着检查,据旁边居民介绍,出事小伙所住的房间就在3层最东头。

  据周围邻居介绍,这家民居属出租房,“之前一共4层,后来由于租房生意好,又加盖了两层。”这位居民介绍,扩建后的民居,主要面向周围的考研学生、打工族出租,房租大约在200元一个月,由于价格低廉,来租房的络绎不绝,“一层10个房间,6层约60间,目前住了90多个人。”这位邻居告诉记者。据知情邻居介绍,前几日,该楼不少租户反映楼道内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臭味,怀疑是哪家垃圾腐烂变质了,要求房东清理一下楼道卫生。

  打开门一看一小伙已去世多日

  22日晚间,房东一家准备打扫卫生,其中儿媳妇来到3层楼道内,发现这里的臭味尤其浓重,于是捂着鼻子进行清扫,当清扫至3层最东侧的房间门口时,发现臭味是从这里传出来的,“而且竟从门缝里爬出蛆虫来了。”这位知情邻居称,房东的儿媳妇当时也没有多想,以为是腐败食物招来的,于是就敲了敲房门,却没人回应。

  于是儿媳妇下楼,就把发现蛆虫的消息告诉了婆婆,婆婆感觉事情可能不妙,一开门,发现一名小伙子已经身亡多日,于是立刻报警。

  小伙是枣庄的平时爱玩电脑很少出门

  据该楼不少租客回忆,22日晚间有不少警察来到该楼3层,但当时都不知怎么回事,直到23日早上,又有穿防护服、佩戴口罩的法医来到事发房间做检查,这才了解到3层房间内一个小伙子已身亡多日。

  “听房东介绍,这个小伙子5月2日才交了房租。”一位知情邻居告诉记者,三层不少房间都出租给了打工的小伙子,“不少人都彼此不认识,或是整天外出打工,或是整天待在家里打电脑。”

  11点时,身亡小伙子的遗体被警方运走,记者来到3层楼道内,虽然经过消毒液处理,但楼道内的气味依然难闻,敲响事发房间周围几位邻居的门,也都没有人回应。事发后,房东就此事不愿透露太多消息,只是认为自己很倒霉,“小伙子是枣庄人,家人已经来到济南处理后事。”房东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据周围一位住户介绍,去世的小伙子生前喜欢玩电脑,并且很少出门,怀疑是长时间玩电脑猝死所致。

  不少租户获悉情况后已准备搬走,“这里太乱了。”一位住户摇着头告诉记者,他正要去办理退房手续。目前,小伙去世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生活日报记者 张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宝马清晨狂飙失控致四人一死两伤 事发和平路山大路路口

    21.jpg

    22日5点多,和平路与山大路路口附近,一辆宝马车撞上护栏接近报废。交警根据我市近五年来涉酒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数据分析,一般城市道路、县乡道路、夜间无路灯照明的道路是涉酒死亡事故的高发道路。在路查酒驾的行动中,民警将对驾驶员登记饮酒酒店,然后进行倒查...[详细]

    05-23 09-05济南时报
  • 济南洪楼夜市夜宵摊成主角 最火摊位夜入万元!

    QQ图片20160523094008.jpg

    5月22日晚上10点多,洪楼夜市开张不久,夜宵摊已经有大批顾客光临。晚上10点到凌晨4点,正是人们熟睡的时刻,但在济南洪楼夜市,这正是大多数夜宵摊的固定出摊时间。花园路与洪家楼西路交会处是整个夜市最中心的位置,也是夜宵摊分布最密集的区域。[详细]

    05-23 09-05齐鲁壹点
  • 济南旅游路合乘车道还没人敢走 车主怕吃罚单绕路走

    QQ图片20160523094351.jpg

    电动车“任性”行驶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监管缺乏,电动车自行车难分开走  去年,济南交警在领秀城6号和9号路设置了电动车专用道,将行人、机动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区分开,希望提高道路行驶秩序和安全性。[详细]

    05-23 09-05济南时报
  • 让史志活起来!古代典籍为你展现“鲜活”老济南

    济南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如何将这些文献中“埋藏”的“宝藏”挖掘出来,被更多人了解和充分利用,这是济南市史志办正努力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其中,最让济南史学界和社会上研究济南历史的人群津津乐道的就是道光《济南府志》和道光《济南金石志》两部重要历史方志。[详细]

    05-24 09-05生活日报
  • 章丘关停所有煤矿 万余名工人转型再就业、自主创业

    为帮助剩下的职工再就业,章丘市还推出了一系列援助政策,其中包括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创业补贴、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创业贴息贷款等。”  章丘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身体原因找不到工作的职工,人社局还将通过公益性岗位吸纳他们就业。[详细]

    05-24 09-05齐鲁晚报
  • 济南摩托车电动车事故高发 3年来1216人死于“肉包铁”

    3年来致1216人死亡,平均每天就有1人死于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相关研究表明,摩托车安全头盔可降低72%的头部损伤风险和39%的致死风险,电动自行车头盔可降低69%的头部损伤风险和79%的严重脑部损伤风险。[详细]

    05-24 09-05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