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途总站南区排定2016年暑期进校售票时间表

2016-06-2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朱吉昀)随着暑期临近,驻济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为了方便学生购票,总站南区派出了首批13支“校园售票服务队”和“行李托运服务队”深入驻济大中专院校开展上门售票和行李托运服务。

  具体为:
  
校园售票点一般设立在宿舍楼、学校食堂等,学生旅客可以注意学校公告栏或拨打总站南区热线咨询电话96569进行咨询。同时,总站南区针对在校园购票的同学,推出购票一律享受8.5折的乘车优惠。并在学生集中放假的时间推出免费接站车,方便学生乘车。
  同时,总站南区在暑期,推出学生特惠主题乐园游,学生游客凭学生证到总站南区旅游集散中心购买主题乐园旅游直通车均可享受票价5—10元的优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