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经十西路两货车追尾 油箱撞破引发火灾致两人死亡

2016-07-29 09:20: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刘阳

  28日凌晨,经十西路蓝石大溪地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追尾后起火,造成2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8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道路北侧的绿化带受损严重,约五六米范围内的冬青已被烧毁。旁边机动车道上还留有玻璃碎渣和油迹,目前已被覆盖上砂子。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28日凌晨1点半左右,一辆大货车由东向西行至蓝石大溪地营销中心附近路口时,撞上位于前面的大货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记者看到,事发时现场燃起大火,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车上拉的饮料、酒水等货物散落一地。

  “其中一辆车的油箱被撞,这才起的火,驾驶室里的两个人当场被烧死。”目击者称,事发时,被撞大货车前面的车辆突然急刹车,大货车停下后,后方行驶过来的另一辆大货车躲闪不及直接撞上。事发后有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事故于凌晨4点左右处理完毕。

  28日下午,记者从槐荫区交警大队证实,事故造成2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文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岗位人员 预防高温中暑

    20160729065153741.png

    7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在市公交公司龙鼎大道场站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公交驾驶员。随后,王文涛来到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营业用房项目建设工地,检查工地扬尘治理情况,慰问施工人员。[详细]

    07-29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邮政口岸截获182只海马 为历年来截获最大批量

    W020160727820479822894.jpg

    近日,济南检验检疫局从来自伯利兹的邮包中截获一批干海马,共计182只,530克,这是山东口岸历年来截获的最大批量的非法邮寄入境干海马。大众网济南7月27日讯近日,济南检验检疫局从来自伯利兹的邮包中截获一批干海马,共计182只,530克,这是山东口岸历年来截获的...[详细]

    07-28 09-07大众网
  • 济南:古罗马文物首次山东开展

    W020160728262129446787.jpg

    2016年07月25日,山东省济南市,在山东省博物馆,《永恒之城——古罗马的辉煌》文物展与市民见面。英雄雕像 2016年07月25日,山东省济南市,在山东省博物馆,《永恒之城——古罗马的辉煌》文物展与市民见面。[详细]

    07-28 10-07大众网
  •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鲤鱼检出孔雀石绿 长期摄入可能致癌

    今天,市食药监局发布餐饮环节二季度抽检信息,不合格样品18批次,“上榜”餐厅不乏市民熟悉的万达凯悦、银东集团餐饮等知名企业。记者从不合格名单看到,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万达凯悦酒店购进的一批次鲤鱼检出孔雀石绿,一批次生羊肉检出克伦特罗(“瘦肉...[详细]

    07-29 09-07济南日报
  • 本科二批一志愿投档 济南三高校走读生最高分高于一本线

    其中,山东财经大学文科普通专业计划招生140人、实际投档147人,走读计划招生50人、实际投档53人;理科普通专业计划招生360人、实际投档379人,走读计划招收50人、实际投档53人。[详细]

    07-29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招商引资“半年报”上半年引进投资同比增长两成多

    28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向记者提供了上半年招商引资“成绩单”,从这份“半年报”上可以看到,济南上半年招商引资主要指标同比显著提升。调动各级部门招商积极性的,是济南在招商体制改革同时推出的招商引资新措施,其中专项考核就是重要一环。[详细]

    07-29 09-07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