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酒驾摩托连撞十余私家车!原因哭笑不得…

2016-10-18 15:5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张泰来

  9日晚,济南历城区发生一起奇怪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二轮摩托的男子疯了一般,接连撞向路边正常停放的10多辆私家车。民警赶到将男子控制,发现其涉嫌酒后驾驶,问起撞车的原因,男子自称是停车管理员,因为之前曾多次收不到停车费而心生怨气,借着酒劲报复撞车。

  9日晚9时许,历城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辛甸西路一男子骑摩托车连续撞击路边多辆私家车,男子涉嫌酒驾。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的10多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地上散落着摩托车碎片,涉事摩托车司机已被周围群众送往派出所。

  民警对受损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后,立即赶往派出所进行调查。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询问时,男子还没在酒劲中缓过来,竟然问民警是干什么的。随后,民警联系120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抽血检测。因为男子尚在醉酒状态,民警暂停对其询问。

  报警人介绍,事发时。他正在路边散步,突然听到路边有“哐、哐、哐”的撞击声,他回头一看,一辆摩托车正在猛烈撞击停在路边的私家车,他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一幕。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男子骑着摩托在路中间摇摇晃晃,不知怎么的,该男子就突然朝路边的车猛烈撞击,而且还连续撞了好几下。

  第二天,等男子酒醒后,民警对其进行传唤,了解了事故经过。原来,该男子是一名停车收费员,平时就在辛甸西路收费,因在工作期间多次遇到停车不给钱的车主,心里一直有怨气。事发当晚,男子经过该路段时看见仍有很多没交钱的车停在车位上,男子便给车主打电话让其挪车,却遭到拒绝,借着酒劲一气之下撞坏了路边车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扣满12分司机将要“回炉” 在路口打小旗值勤

    QQ截图20161017093100_副本.jpg

    自从今年5月份驾驶人满分学习启动新内容以来,济南市区已经有近3000名司机到路口打小红旗。记者从济南市车管所了解到,自从今年5月份济南交警启动这项“接地气”的学习内容以来,济南市内五区共计已经有2930名满分学习司机,参加了路口打小红旗维持交通秩序的特别学习内...[详细]

    10-17 09-10大众网综合
  • 先升后降,还有场雨 济南本周气温要坐上“过山车”

    QQ截图20161017093141_副本.jpg

    15日一场秋雨让济南气温跌破20℃温度线,不过随着雨后放晴,气温逐渐回升。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17日白天晴间多云,早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市区及其他县(市)区13℃左右,最高气温24℃。17日夜间到18日晴间多云,最低...[详细]

    10-17 09-10大众网综合
  • 济南市场陕西冬枣“唱主角”正宗沾化枣多被网购或采摘

    QQ截图20161017092947_副本.jpg

    十六日,在齐州路中段,一货车上摆放着大枣,商贩自称是沾化冬枣。记者王锋摄  沾化冬枣上市已半月,济南市场却难觅大量正宗沾化冬枣身影,而是陕西冬枣在“唱主角”。记者调查发现,沾化冬枣的高身价,加上近两年多走电商销售的路子,导致济南本地市场购买到正宗...[详细]

    10-18 15-10大众网综合
  • 济南男子酒驾摩托连撞十余私家车!原因哭笑不得…

    9日晚,济南历城区发生一起奇怪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二轮摩托的男子疯了一般,接连撞向路边正常停放的10多辆私家车。9日晚9时许,历城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辛甸西路一男子骑摩托车连续撞击路边多辆私家车,男子涉嫌酒驾。[详细]

    10-18 15-10齐鲁晚报
  • 济南俩失联女生非遭“黑手”:因上学迟到怕受责备而逃学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昨天,济南历城六中2名小学女生失联的消息牵动了千万人的心,经过15小时的全城接力寻人,俩孩子最终在昨天深夜平安回家。经调查,俩女生并非遭遇“黑手”,而是因为上学迟到,担心受到老师和家长责备而一起逃学。[详细]

    10-18 15-10大众网
  • 告别土暖气 和平新村900户居民加入集中供暖

    近日,家住和平新村小区的马大爷迎来了一件喜事,随着新建换热站的落成,和平新村小区近900户居民彻底告别靠电暖气、空调、烧蜂窝煤取暖,顺利加入了集中供暖。 [详细]

    10-18 15-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