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撩人,来动物园看萌宠们嗨翻天

2016-11-2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熊猫一放出笼舍就嗨了起来

   

  济南动物园里银装素裹

   

  济南动物园宛如梦幻童话般的世界

  大众网济南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郭玲)近日,济南已经进入“零下季节”,济南更是迎来了第一场雪。济南动物园里银装素裹,宛如梦幻童话般的世界。除了待在室内需要保暖的动物,室外的动物们可是High翻天。

  今天济南动物园里的大熊猫一放出笼舍就嗨了起来,没有一点国宝的“矜持”,小心翼翼地用脚丫踩雪、爬到雪坡低端赏雪、用手掌不停地挖树叶,饲养员都说它们这是在做行为热身运动。大熊猫是一种喜寒怕热的动物,因为这是济南的第一场雪,所以大熊猫似乎特别的开心。水池、玩具球、木桩……都玩了个遍,玩累了就在雪地里啃啃竹子。
  除了大熊猫,还有许多动物也很喜欢冬天,越冷越撒欢。如孟加拉虎、黑熊、棕熊、金毛羚牛、羊驼等,他们身上都有厚厚的真皮棉服抵御寒冷,因此还能看到不少动物在雪地里玩乐。身形轻盈的丹顶鹤在雪中歌唱着,飞舞着。孟加拉虎看着大雪来了个浪漫的“雪中漫步”。黑熊、棕熊也不冬眠了,来到雪地里就是抱团“摔跤”。此外,动物园里春节新出生的金毛羚牛宝宝“初一”也在雪地里奔跑起来,一会跟妈妈躲猫猫、一会品尝雪地里的鲜树叶,遇到雪景小家伙着实欢快起来了。网络神兽小羊驼以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姿态表达了对初雪的仰慕之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东环明年开工 绕城高速退为内环或逐步免费

    3715220852976152623.jpg

    核心提示:18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缓解济南市区的交通压力,实现市区路网和外围公路网的高效连接,经过反复研究论证,济南市最终形成了“高快一体”路网规划,将打造“内、外”两个绕城高速环线。[详细]

    11-22 10-11大众网综合
  • 济南:万名学子竞2.4万岗,求职仍不轻松

    1479598283774.jpg

    19日,山东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在中心校区举行。为拼人才不少用人单位“放大招”———“送房、解决北京户口、年薪60万元、六险一金”等优厚待遇,吸引了不少学生投送简历。[详细]

    11-22 10-11齐鲁晚报
  • 济南:买东西“不花钱”,ATM机加钞变少

    1479598719370.jpg

    齐鲁晚报记者 张頔 摄  冯姗不是唯一一个“不给钱”的人,早上9点的时候,张成义的手机上已经显示了20笔收款记录,包括冯姗的1笔“。当冯姗扫商户的二维码付款时,一定会对支付页面和金额进行认真确认,就像商户收到百元钞票时,会习惯性地看看防伪标识。[详细]

    11-22 10-11齐鲁晚报
  • 冬季水质异常 市民可提前预防

    随着气温的下降,济南市冬季供水悄然来临。根据冬季供水期间的特点,造成自来水水质异常的原因?市民如何处置呢?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提前预防,规范使用自家用水设施。[详细]

    11-22 14-11大众网
  • 济南迎冬季用水高峰 调配地表水保供暖

    济南市共有各类市政供水管线3500公里,承担着50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供水任务。冬季集中供暖用水量大幅增加,今年11月至明年3月供暖期日均供水量为72万立方米/天,最高日供水量达75万立方米/天,仅次于夏季高峰供水量。根据冬季气温变化和用水需求,济南水务集团协调相...[详细]

    11-22 14-11大众网
  • 民警下班途中发现嫌疑车辆 一路追踪擒获诈骗嫌犯

    近日,平阴县公安局民警下班途中发现一嫌疑车辆,后一路秘密跟踪,在其他警种密切协助下,在一银行内将即将诈骗得手的犯罪嫌疑人李娟(化名)当场抓获。 [详细]

    11-22 14-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