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西营镇龙湾小学慰问活动

2017-01-1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建八局一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毕延宝为同学发放礼品。
  

中建八局一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毕延宝、济南分公司省立医院儿童病房楼项目经理刘善杰一行,来到西营镇龙湾小学。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张帆)“发奖品啦,还有小学生学习用品组合套装呢!”1月11日,西营镇龙湾小学的同学们特别开心,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叔叔阿姨们带着新春的祝福和礼物来看望他们了。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1日上午,中建八局一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毕延宝、济南分公司省立医院儿童病房楼项目经理刘善杰一行,来到西营镇龙湾小学,关爱优秀困难学生,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并为29名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及教育基金。
  此次活动是济南市建委、中建八局一公司共同帮扶西营镇的又一项重要措施。在此之前,公司连续开展了一系列类似的帮扶活动, 2016年儿童节前夕,公司省立医院项目部到西营镇龙湾小学,与学校师生共同庆祝节日;6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文祥随同济南市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建委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参加西营镇帮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西营镇多户困难家庭、困难党员户;帮助西营镇大南营村做污水管网改造设计;开展帮扶西营镇“爱心苹果、爱心米”活动。这些活动对强化公司与西营镇政府的沟通交流,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在困难儿童关爱行动中,中建八局一公司工会希望一方面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孩子们一点冬季的温暖,在孩子的内心种下爱与希望的种子;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企业的精准扶贫关爱行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关爱贫困儿童,为他们的成长助力,为他们的美好未来描绘一幅美丽的画卷。
多年来,公司在不断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公益事业,多次组织扶贫济困、慈善义捐活动,开展 “铁军杯”比赛、“金秋助学”、“暖冬行动”,牵手“一米阳光”社会公益组织,探访孤儿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农民工回家、邀请建筑工人逛泉城等,充分体现了公司作为责任央企勇于担当、肩负社会责任的使命与初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区县党政班子换届年 济南五区党政一把手大调整

    _xA_-fxzqnim4453596.jpg

    市委决定赵居安同志任中共济南长清区委员,常委,副书记,张洪武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济南市长清区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谢兆村任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  宋永祥同志不再担任历下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详细]

    01-15 15-01综合 生活日报、鲁网
  • 春运|济南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安检入口排成长龙

    1484384436867.jpg

    昨天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了帷幕,济南火车站被挤得满满当当。公路方面,春运首日,热门路线集中在中短途,济南汽车站备足了3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热点线路,保证旅客可以顺畅出行。[详细]

    01-15 13-01山东广播电视台
  • 济南17岁高三男孩被牛津录取 称从不晚睡不想“太狼狈”

    4.jpg

    在济南市高三学生正在备战期末考试的时候,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刘彤飞近日被英国牛津大学物理专业预录取。在刘彤飞眼里,妈妈严厉却也包容,严厉的是对他学习习惯和态度的管教,对他的爱好和选择却十分尊重。[详细]

    01-15 15-01齐鲁壹点
  • 济南打造跨境电商国际品牌 年撮合交易将破$20亿

    15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济南全力打造的本土互联网跨境电商国际品牌,同时也是全国首家M2B跨境电商平台——名客来,2016年撮合国际贸易交易额5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突破交易额20亿美元。 [详细]

    01-15 15-01大众网
  • 济南高速桥下违建重灾区拆迁!80万豪华装修打水漂

    W020170115273060172536.jpg

    距离最后拆除期限还剩半个月,济南北绕城高速桥下违建终于有业户开始自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阿凤 摄  一家二手车交易店前,业户正租用叉车自拆广告牌。记者也了解到,对于二环北路绕城高架桥下尚未自拆的违章建筑,泺口街道办事处将联合天桥区城管执法局近期...[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
  • “专车第一案”:济南市客管中心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2016年12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陈超诉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行政处罚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撤销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此前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