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艺考正式打响 6500人同时考试

2017-02-05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5日,考生在位于济南舜耕会展中心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考点参加艺考。

2月5日,考生在位于济南舜耕会展中心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考点参加艺考。

    大众网济南2月5日讯 (记者 高娜)今天是山东省艺考开考的第一天,早晨七点多,在济南市舜耕路上记者看到,很多考生正提着画架赶去考场,他们要去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美术类专业考试,考场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考试于上午8时30分正式开始,6500人同时参加了今天的考试。设计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安排为2月5日、6日、7日三场次,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任选一天参加考试。设计美术类的考试科目为素描静物默写、速写、色彩静物默写。史论类、美术学将于2月8日在山工艺长清校区考点进行,表演专业2月8日、9日在千佛山校区考点进行。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考生提供便利,确保考生安全以及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依然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并在考场入口增设安检措施,力保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从容应考,招生专业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2月5日开始举行,近300所省内外高校在山东组织校考。2017年山东省在济南、青岛、淄博和潍坊四个城市设置了考点,全部考试持续到2月18日结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首条公交专用道路开建 位于官扎营片区4月底通车

    1.jpg

    4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公益街工程于2月3日开工建设,将成为省城首条公交专用道路。记者了解到,新建设的公益街位于天桥区火车站北场站北侧,西起通普街,东至官扎营东街,规划红线23米,全长336米。[详细]

    02-05 10-02齐鲁壹点
  • 摩拜单车乱停现象凸显 考验市民素质和企业管理

    1.jpg

    从1月25日开始算,摩拜单车正式进入济南也有十多天了。更有甚者,1月29日,外地在济人员刘某偶然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附近看到了停放的摩拜单车,心生邪念,便将单车拖离停放点位。而对于济南来说,有摩拜单车打头阵,为随后上路的公共自行车管理者提供了近距离观察市民习惯...[详细]

    02-05 08-02齐鲁壹点
  • 2017历下增“绿肺”整街巷添夜景 打造宜居样板区

    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代区长谢兆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7年历下将加快建设全省首善之区步伐,突出中央商务区和明府城两大片区,增量提质,加速城市更新,提升民生综合保障能力,增“绿肺”,整街巷,添夜景,打造全省最佳宜...[详细]

    02-05 18-02大众网
  • 提升景区生态旅游 长清力图打造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

    5日上午, 济南市长清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区长赵居安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长清区将狠抓项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结合自身地域资源优势,力图将辖区打造成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 [详细]

    02-05 20-02大众网
  • 济阳打造空港商务服务区 16个村将整体拆迁

    5日上午,济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济阳县代县长孙战宇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济阳县将抢抓携河发展机遇,加快产城融合步伐,努力建设产业发达、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济南北部新城。2017年,济阳县将抢抓济南机场扩建机遇,规划空港...[详细]

    02-05 17-02大众网
  • 天桥区推动17个棚改项目,改造19个老旧小区

    5日,济南市天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天桥区代区长窦虎做政府工作报告。据了解,2017年天桥区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实施精准招商,以项目建设带动天桥加快转型、跨越赶超。同时,天桥区还将全力推进旧城更新,推...[详细]

    02-05 1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