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轮摩托载钢管带倒六旬环卫工 脑部出血枕骨骨折

2017-02-12 09:18: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李焜染

  11日早上7点多,在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交叉路口西侧辅道,环卫工李女士在清扫路面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上的物品带倒,当场昏迷不醒,被送往医院。经检查,李女士脑部出血枕骨骨折,伤势较重,已入院接受治疗。肇事车辆被带往交警队,接受调查。

  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环卫工人刚刚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和处理,路边停着两辆清扫三轮车。

  据知情环卫工介绍,事情发生在早上7:30左右,出事的环卫工李女士今年64岁,从事环卫工作4年,主要负责清扫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红绿灯附近约300米的道路。“今天她就像平时一样打扫,我们早上打了招呼各干各的,不一会儿我赶过来,看到这里围着人,才知道她被撞了”。

  知情环卫工说,她赶到现场后,李女士已经昏迷,一辆三轮摩托车停在附近,肇事车主还在现场,“是三轮摩托车车斗里的钢筋管子把她带倒了。”随后,她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将李女士送到了附近医院。

  中午11点多,在市立三院神经外科病房,被撞伤的李女士已入院接受治疗,此时她刚刚恢复意识,说话断断续续。其家属已经来到医院,在其床边陪伴。

  “打扫完马路牙子,我就到辅道打扫,扫着扫着我感觉后面有东西碰了我的扫帚,之后碰到我胳膊,我就仰倒了,后来发生的事情就不知道了。”李女士说。

  李女士的家属说,经过医生检查,李女士脑部出血枕骨骨折,伤势较重,是否需要手术还需进一步观察。出事后环卫所的领导已经来医院看望过,至于医药费还没有着落。肇事方并未垫付医疗费,家属有些担心,“她家庭条件不好,家里面就靠她来养着,现在出事了,一家人怎么生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