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途汽车总站3日开售清明假期首日客票

2017-03-02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李昂)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获悉,3月3日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开售清明假期首日(4月2日)客票。

  清明假期(4月2日—4日),凡到总站购票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享客票9折优惠;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持老年证和总站发放的VIP会员卡乘车可享9折优惠;学生持学生证客票享9折优惠;团体包车一律8.5折。旅客可随时拨打总站24小时热线电话0531-96369咨询、预订客票。
  总站提醒广大旅客朋友,3月1日起总站已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请您购票时携带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免票儿童的旅客请一并携带好免票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总站后可免费申领免票儿童的实名制客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顺河高架下7处违建4月底前拆完 茶城、花卉市场等或搬家

    20170302074554142.jpg

    2月28日,济南市“拆违拆临”二期拆除任务台账公布,在任务详单中,市中区涉“公”任务台账74处,非涉“公”任务台账392处。在涉“公”项目一栏,泺源办事处顺河高架下7处违章建设也被列入二期名单,这7处不乏“老店”。[详细]

    03-02 08-03济南时报
  • 济南用8个月整治违规养犬 遛狗不拴绳扣分还罚款

    20170302073752841.jpg

    3月1日至 10 月 31日,济南市公安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规养犬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流浪犬、无证犬、未年审犬,以及遛犬不拴犬绳、犬只扰民行为。据介绍,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直在抓犬只管理工作,去年受到警告或处罚的违规犬主共有1715人,170多只大型犬、烈...[详细]

    03-02 08-03济南时报
  • 火海中“秒救”被困司机 济南平民英雄被央视“点赞”

    20170302072816513.jpg

    继见义勇为空降火场救人的“蜘蛛侠”之后,近日,泉城又现冲入火海营救被困司机的“闪电侠”。不论是米广鑫还是赵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事发时根本没时间去考虑危不危险,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赶紧去救人了。[详细]

    03-02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3日开售清明假期首日客票

    3月3日起,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开售清明假期首日(4月2日)客票。[详细]

    03-02 18-03大众网
  • 章丘区招聘进行时,家门口就业渐成潮流

    “春节返乡走亲访友,节后离家打工挣钱。”这曾经是章丘许多农民工的真实写照。而今,这种情况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随着近几年章丘经济社会发展,公司企业用工数量增加,尤其是人社局已经连续4年在全章丘范围内组织企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促进了群众在当地就业,农...[详细]

    03-02 17-03大众网
  • 周六中超开幕式,济南公交发放球迷专线车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3月4日(本周六)晚,2017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济南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召开,为确保比赛期间的球迷疏送正常有序,届时济南公交积极采取措施,适时增加运力投入,发放球迷专线车,确保观赛球迷的正常出行。[详细]

    03-02 1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