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推进空中“蜘蛛网”专项整治,首批25日前完成

2017-03-21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经三纬九路口错综复杂的“蜘蛛网”

  

  工人师傅正在整理排查

  

  工人师傅正在整理排查

  

  区政府宿舍整治完成

  大众网3月21日讯 (记者 高娜)近期,济南市杆线专项整治工作正在全面进行中,槐荫区首批需要整治的6条街道3个小区经过前期摸排将于本月25日全部完成。目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21日上午九点,槐荫区城管局开始对经三纬九路口的杆线进行集中整治,记者看到,错综复杂的各种线缆盘在空中,这里也成为槐荫区杆线铺设最复杂的地方之一,这里的线路包括联通、广电等大型运行公司铺设的电缆,电信主机房也在这里,涉及到的面积非常大,用户特别多。

  槐荫区城管局杆线整治办公室副主任杨宇清告诉记者,今天上午进行的工作主要是排查电缆,经过工人们一根根的排查,分别对它们进行标记,夜间凌晨后再对其进行切割入地,而这项工作从2月底开始已经进行了大半个月了。经三纬九路上的线缆入地工作也保证在三天内完成。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槐荫区经六路、北小辛庄西街、段兴东路、营市西街、经三纬九、纬九路、闫千户小区东区、区政府宿舍、昆仑小区等6条道路、3个小区的摸底工作已经完成,完成纬九路沟槽开挖1280米,北小辛庄西街沟槽开挖380米,经三路沟槽开挖620米,经六路沟槽开挖215米,槐荫西街沟槽开挖155米;区政府宿舍整治完成;闫千户小区东区、昆仑小区管线捆扎正在进行。全部工作将于25日前完成。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周围居民表示这项行动不仅美观了市容市貌,更保障了周围居民的安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炒不了房开始炒车位:为抢车位业主通宵排长队

    QQ截图20170321093812_副本.jpg

    济南进入限购期之后,住宅的价格和销量都平稳下来,而车位的价格一路飙升。日前,济南一楼盘开售车位,业主们排长队认筹。”  名悦山庄的一位业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满,“买房子的时候,置业顾问跟我说,差不多车位15万元一个。[详细]

    03-21 09-03齐鲁晚报
  • 厉害吧!济青烟潍成全国“十纵十横”综合交通枢纽

    read_image.jpg

    起自同江,经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秦皇岛、天津、烟台、青岛、连云港、南通、上海、宁波、福州、厦门、汕头、广州、湛江、海口,至防城港、至三亚。起自北京,经衡水、菏泽、商丘、九江、南昌、赣州、深圳,至香港(澳门);支线经合肥、黄山、福州,至台北。[详细]

    03-21 11-03新锐大众
  • 济南顺河高架南延开铺沥青,计划5月提前通车

    read_image.jpg

    20日,济南顺河高架南延开始铺长约200米的沥青砂试验段,计划3月底完成高架沥青层铺设。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王皇编辑:小青">  20日,济南顺河高架南延开始铺长约200米的沥青砂试验段,计划3月底完成高架沥青层铺设。[详细]

    03-21 11-03齐鲁壹点
  • 一个月拆出85万平方米,章丘“双拆”进入“清零”阶段

    16天时间拆出583处,21万平方米,章丘提前近两个月时间率先完成全市第二期拆违拆临任务,创造了“双拆”的“章丘速度”。“拆违拆临不仅是省市有部署、群众有呼声、周边有标兵的集中行动,通过‘双拆’更是拆出了城市形象、拆出了发展空间、拆出了公平正义。”章丘...[详细]

    03-21 17-03大众网
  • 违建摸底建台账 解放路街道已拆违7000余平米

    近日,随着历山路104号、134号、137号及解放桥附近的大型违章广告被拆除,济南市容也更加靓丽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拆违拆临工作开展之初,历下区解放路街道确定了“以点带面、辐射到院”的工作原则,对辖区内违法违章建设和户外广告的拉网式摸底,根据台账记录...[详细]

    03-21 20-03大众网
  • 章丘:答好做强文化“软实力”新考题

    龙山文化、清照文化、泉水文化、儒商文化……章丘文化资源丰富,并不缺乏文化。3月20日,章丘区召开文化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吹响了推动章丘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进军号”。[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