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 槐荫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7-03-2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娜

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作重要讲话

正式开工建设的项目现场

今年8月正式开门迎客的宜家家居就坐落在槐荫区

 

 

  大众网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高娜)3月22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槐荫区分会场在山东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举行,3个市级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据了解,2017年槐荫区共有13个市级重点项目,续建项目7个、新建项目6个。今天同时开工的有3个重点项目,山东德迈国际信息产业园项目,占地445亩、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以工业数码打印机为核心的总部经济产业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今年将逐步展开村庄整合、道路建设等基础工作,并同步加快高水平医院、医科大学等项目的落地步伐。

  作为医学科学中心先期启动项目的省肿瘤防治研究院医疗科研基地今天也正式开工,该项目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我省肿瘤领域医疗、科研、预防水平。山东天岳公司与欧洲著名轨道交通企业荷兰施泰克公司将于两个月后签约,计划投资5000万欧元建立先进轨道牵引变流器生产基地。

  同时开工的还有位于西客站片区的泉西商务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投资9亿元。宜家家居、麦德龙购物中心今年8月建成运营,会展中心项目加快推进。同时,以自然、人文、商贸为核心的槐荫旅游度假区框架基本建成,开创集团、中开院产业园、东顺集团等一批总部项目正在相继落地,槐荫重点项目建设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2017年,槐荫区共有92个重点项目,其中市级重点项目13个,市级平台项目14个,其他区级项目65个。截至2月份,重点项目开工在建52个,开工率为83.87%(不含储备项目),预计完成投资约25.36亿元。

  在开工仪式上,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表示,槐荫区将以本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全力以赴进入实战状态,把决心下到底,把措施落到底,把工作抓到底,以13个市级重点项目的迅速推进带动全区92个项目的全面开展,努力实现“四个槐荫”建设,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