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站多趟列车有调整 新列车运行图4月16日起施行

2017-03-26 08:56: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戴升宝 张铮 付德水

  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济南铁路局根据管内客流规律,调整列车开行结构,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

  高铁动车方面

  济南西~红安西G1731/ G1732次运行区段变更为济南西~温州南;济南(济南西)~ 沈 阳 北 G1244/1 G1242/3次运行区段恢复为济南(济南西)~长春;青岛北~沈阳北G1248/5、G1246/7次运行区段恢复为青岛北~哈尔滨西。

  管内动车方面

  烟台~青岛北C6566/C6577次延长青岛终到始发;烟台(荣成)~枣庄 D6056/7 D6082/3次运行区段变更为烟台(荣成)~济南西;济南东~青岛D6025次(周末线)改青岛北终到。

  普速列车方面

  聊城~金华K1511/0/1、K1512/ 09/12次运行区段临时调整为聊城~义乌;烟台~金华K1184/1、K1182/3次运行区段临时调整为烟台~义乌。

  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4月14日至20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如需进一步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13岁男孩沉迷网游买装备 微信给骗子转账三万多

    1.jpg

    办案民警通过深入研判,发现郑某鑫(男,19岁,广东省饶平县黄冈镇碧洲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无法确定郑某鑫是否是本案的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通过商讨,决定趁其惊魂未定之际主动出击,直接接触犯罪嫌疑人的父母,敦促其主动投案。[详细]

    03-26 09-03济南时报
  • 历城幸福柳广场10余辆汽车车窗被砸 车内物品被盗

    2.jpg

    25日,在历城区幸福柳广场南侧有10余辆汽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25日9:00,幸福柳广场南侧一片空地上,停放着10多辆副驾驶座位没有车窗玻璃的汽车。一辆盖着篷布的车,副驾驶处的篷布被掀了起来,车窗部分光秃秃的,也未能幸免。[详细]

    03-26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飞机到日照只用45分钟 每周单日10:35出发

    记者近日从济南国际机场获悉,3月26日起,华夏航空开通日照=济南=重庆航线,从济南坐飞机只用45分钟就能到日照,新开航期间还有特价机票,济南=日照航段单程110元起。如果乘客刚乘坐高铁到达济南西站,想要乘坐飞机去日照,可以直接从西客站公交枢纽乘坐机场快速专...[详细]

    03-26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南部山区拆除两栋“最隐蔽”违建别墅

    门牙村的两栋违建别墅始建于2013年,系村民私自建设,未办理建设审批手续,执法部门已下达拆除文书,当事人并未回应。两栋违建别墅占地面积600平方米,破坏了大面积山体,虽藏于山腰,位置隐蔽,依然逃不过群众的积极举报。[详细]

    03-26 08-03济南日报
  • 养猪场扩建为啥登上31个济南市重点项目名单?

    1.jpg

    猪舍划分严格,有母猪生活室、产房、仔猪保育室、育肥室等。“猪周期”的循环轨迹一般是:肉价上涨—母猪存栏量大增—生猪供应增加—肉价下跌——大量淘汰母猪—生猪供应减少—肉价上涨。[详细]

    03-26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文明城市共筑“精神高地” 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

    五年来,我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各级各类文明创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截至2016年底,我市有全国道德模范3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0人,全省道德模范27人,全省道德...[详细]

    03-26 09-0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