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济南多个小区将停水 看看有你家吗?

2017-05-21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记者 宋立鹏)2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配合轨道R2线施工、更换损坏闸门等原因,下周济南多个小区将停水。

  浆水泉路与荆山路等区域停水降压

  因浆水泉路与荆山路路口DN400闸门损坏严重,济南水务集团将于5月23日22:00至24日6:00对浆水泉路与荆山路路口DN400闸门进行停水更换。届时,浆水泉路(经十东路至荆山路)及旅游路(洪山路至二环东路)两侧沿线用户停水。主要用户:名士豪庭二期三期、正大城市花园二期、历下区检察院、仁和小区、山东高速、洪山景苑、香墅里、黄金99、黄金御苑、黄金山水郡、洄龙小区、航空蓝天苑、女子监狱、地矿家园。

  梁庄大街等区域停水降压

  为配合市政工程,济南水务集团将于5月23日13:00至5月24日5:00在梁庄大街新建DN400供水管道需与用户合口,进行停水施工。届时,梁庄大街(建设路至英雄山路)、梁庄一街及二街两侧沿线用户停水。主要用户:梁家庄小区、梁家庄铁路小区,二七新村一区、二区。

  张庄路等区域停水降压

  为配合轨道R2线闫千户站施工,济南水务集团将于 5月23日23:00至5月25日23:00对张庄路DN1000管线进行迁移。届时,张庄路(兴济河至纬十二路)、匡山小区中路及八里桥路两侧沿线用户停水,主要用户:八里桥新居,八里桥庄,广友茶城,万丰园,八里桥果品市场,八里桥小区,东方大酒店,老屯汽配市场,糖酒大厦,老屯铁路小区,旺苑小区,鑫苑城市之家等。降压区域:济泺路以西,兴济河以东,小清河以南,经七路以北。

  华信路与华龙路停水降压

  由于华信路与华龙路路口DN300闸门损坏严重,济南水务集团将于5月24日22:00至25日6:00对华信路与华龙路路口DN300闸门进行更换。届时,华龙路(七里河路-华信路)、华信路(华龙路-工业南路)两侧沿线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经十东路(韩仓河西侧)停水降压

  由于经十东路(韩仓河西侧)闸门损坏严重,济南水务集团将于5月25日22:00至26日6:00对经十东路(韩仓河西侧)DN600闸门进行更换。届时,经十路(邢村立交桥至凤鸣路)北侧凤鸣山庄、保利花园、永大颐和园、九英里颢院、和润幸福城等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济南水务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该公司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82612319。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规燃放将受罚 济南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向社会征求意见

    (资料片)  需要注意的是,重污染天气期间,济南市行政区域内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重大公共活动,确需举办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主办单位应当依法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锦阳川水岸一天拆除17家农家乐 农家乐将向旅游区和民宿转移

    A04_0498

    ▲5月19日, 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出动400余人的执法队伍, 对突泉村附近的17家农家乐进行拆除。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道玉介绍,突泉村的农家乐始建于2002年左右,陆续建成至现在的17家。[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公布2017年棚改旧改任务 282个老旧小区改造

    QQ截图20170521084220_副本.jpg

    记者从5月20日召开的全市棚改旧改(征收拆迁)暨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根据任务安排,2017年我市棚改新开工安置房为64945套,同比增长43.7%。其中,省级棚改新开工安置房43个项目、45698套,基本建成12个项目、9875套,必须在9月30日前开工;市级棚改新...[详细]

    05-21 08-05济南日报
  • 变废为宝 凤凰SOHO居民将用污水源供热

    21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高新区凤凰SOHO公寓小区今冬供热将采用污水源进行供热,目前污水源供热站设施设备正在有序施工中。建成后,该小区12.4万平米,2100户居民将从中受益。 [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
  • 打造山师东路为济南双拆样板路 突显休闲时尚元素

    21日上午10点,济南市历下区主要负责人做客大型电视问政节目,针对拆违拆临、露天烧烤整治、千年老城保护与开发利用等问题作了一一回应。谢兆村明确表示,历下将对拆违后的山师东路进行“建绿、透绿”,突出休闲、文化、绿色、时尚等元素,将其打造成为全市拆违拆临...[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
  • 匡山西街34000平方米违建门头房拆除

    5月21日上午,匡山街道组织400余人对位于匡山西街的汇馨祥和苑门头房约34000平方米违建进行集中拆除。[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