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小学生举行《实践英语 传播文明》汇报展演

2017-05-25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在进行英语剧目表演

  

  剧情引人入胜

  

  学生们精心策划的剧目赢得阵阵掌声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王亚男)为提高小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核心素养。25日上午,在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开元分校,举办了济南市小学生《实践英语 传播文明》汇报展演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阳光100小学、东方双语实验学校、长清实验小学等多所小学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英语表演。在精湛的英语口语表达中赞美家乡、倡导文明、思考社会,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展演共分家乡美如画、文明新风尚、研学魅力秀三个篇章。小学生通过游学报告、讨论辩论、情景模拟、英语话剧等形式现场汇报展示。更有来自济南市各小学的英语教师、家长及学生近250人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中,济南市阳光100小学的学生用生动的表演讲述了一位久居海外的老人回到家乡,惊叹于家乡巨大变化的故事。而大屏幕视频与现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演出结束后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外还有其他小学带来了介绍千佛山、倡议改善交通出行选择等多个剧目,立意新颖,引人入胜。“孩子们的英语说的太棒了,而且不单纯是在炫技,更在剧目中加入了自己的思考和对社会的感悟,真的是很好的一次活动。”现场一位家长由衷地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