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 今年300场公益演出进基层

2017-05-2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张娜 实习生 王子越)25日上午,市文广新(文化执法)系统文化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誓师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今年市文广新局将组织开展“300场公益演出进基层”活动。
  今年,济南市文广新局计划在全市农村放映电影54612场次,同时在全市城镇以上社区、建筑工地、环卫工集中居住点、福利机构及学校等放映场次不少于1000场。
  同时,市文广新局今年还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各县区确保完成85%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达标任务,其中省定贫困村建成达标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90%以上。
  今年底,济南全市有扶贫任务的县区,确保完成214个未建设文化大院贫困村建设任务和162个已建设文化大院贫困村的提档升级任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工艺毕业大戏上演,奇异妆压轴走秀

    W020170525491177870242.jpg

    5月2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7届毕业生推介会在舜耕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展览时间为5月25曰至5月28日。[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
  • 再见球磨铸铁 济南75岁老职工骑车3公里只为看最后一眼

    20170524062923525.jpg

    对城市商业街,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当弊病远超繁荣,它就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刻。挥挥手带走的是记忆,唤醒的是城市活力。 [详细]

    05-25 08-05舜网
  • 芙蓉街“破堵”,打通至红尚坊“生命通道”

    808A7209_副本.jpg

    5月24日,对芙蓉街这条历史文化街区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泉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始对芙蓉街113号房屋约900平方米建筑进行拆除,全部拆除完毕预计10天,届时将打通芙蓉街至红尚坊的安全消防通道,有效缓解芙蓉街节假日拥堵问题。[详细]

    05-25 14-05大众网
  • 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巡查监督仍有三处复查未整改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环保局官方微信获悉,5月18日至5月21日,大气污染防治24小时巡查监督三个工作组,对市六区和高新区开展巡查,巡查和复查点位共71个,有三处复查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
  • 送戏下乡 今年300场公益演出进基层

    25日上午,市文广新(文化执法)系统文化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誓师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今年市文广新局将组织开展“300场公益演出进基层”活动。[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
  • 落户华山片区,市博物馆新馆建设今年启动

    记者今天从市文广新(文化执法)系统文化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誓师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南将在华山片区启动市博物馆新馆建设。[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