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或迎雷阵雨,凉爽天气“占领”本周

2017-08-09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午的一阵阴天使天气凉爽无比

  大众网济南8月9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雷阵雨即将来袭!据济南市气象台今天中午12时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下午有雷阵雨,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和冰雹。

  9日早上的天气还闷热依旧,记者没走两步就汗如雨下。上午10点左右,天气画风突变,天空阴沉下来并刮起了风,让人感觉阵阵清凉。“快下雨了,终于能凉快一阵子了。”在路口协助交警执勤的张先生说。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雷阵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23℃,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 预报显示,周末两天将迎来降雨,气温也将迎来小幅下降。

  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雨天出行请注意安全,出门前请带好雨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紧盯不文明驾驶行为 济南新增电警专拍乱用远光灯

    t0176fca16284405f50.jpg

    这3处违法使用远光灯抓拍点位分别位于历城区旅游路港九路路口西边卡口(西向东方向)、历城区旅游路港九路路口西边卡口(东向西方向)、经十路环山路路口(东向西方向)。下一步,我市交警部门将逐步推广抓拍违法使用远光灯设备的安装。[详细]

    08-09 08-08济南日报
  • 济南380处老宅候选“历史建筑” 含明清时期古建筑110处

    QQ截图20170809084316.png

    2016年3月,规划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济南市历史建筑普查和名录编制工作,最终形成济南市建议历史建筑名录380处。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与管理,禁止拆真建假、拆旧建新,做好济南市历史建筑的挂牌、保护、修缮和利用工作。[详细]

    08-09 09-08济南时报
  • 济南开始严查“加塞”车 交警称这几种情况易被加塞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大多数驾驶员都对强行“插队”、“加塞”的车深感厌恶,但很少有人知道“加塞”还会被处罚款100元、记2分。民警分析说,早晚高峰及拥堵时段加塞较多,而高架桥匝道处、红灯较长路口则是加塞现象的多发地。[详细]

    08-09 14-08大众网
  • 铁腕治理有偿辅导 章丘区9名教师被处罚

    近日,章丘区教体局对章丘五中教师李某、后营学校教师吉某、白云湖中学教师陈某等9名在民办培训机构兼职上课,进行有偿辅导的在职教师进行了处罚。 [详细]

    08-09 15-08大众网
  • 芙蓉街咋被外地小吃占领?济南名小吃工艺复杂利润低没优势

    正如吴女士和徐先生所看到的,走过整个芙蓉街和芙蓉巷,正宗的济南特色小吃寥寥无几,三家油璇店在众多外地小吃中,显得更加宝贵。“这条街上三个卖油璇的都不是济南人,”芙蓉街管委会主任李加华说,“别说济南特色小吃了,济南人在这卖小吃的都越来越少。[详细]

    08-09 14-08齐鲁晚报
  • 限购证明审过没 今后济南人拿起手机即可24小时查询

    8日,“济南房管与城市更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涉及房产交易、维修资金使用、棚改旧改(征收拆迁)等问题,今后济南人拿起手机即可24小时查询。济南棚改旧改力度空前,一旦成为征收对象,市民最迫切的就是能全面了解房屋征收信息。[详细]

    08-09 08-08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