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学区房在淘宝拍卖被叫价44次!279万元成交

2017-08-13 07:49: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115平米的房子,在淘宝“司法拍卖”上经过44次竞拍,31次延时,最终以279万元的价格被买家拍下,比报价多出45万元。最近,济南的司法拍卖,还真是高潮迭起。

  竞拍学区房,竞价达白热化

  这所被拍卖的房子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是一所居民住宅楼,房子原主人是山东省信法通失信人员名单上的一名老赖,至今下落不明。因此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决定对其所有的房产进行拍卖。

  一星期前,天桥法院在淘宝司法平台发布了这套房产的拍卖公告,一周内共有5668人围观,48人设置了拍卖提醒,4人报名参加竞拍。经过44次叫价、31次延时,在8月11日上午10时11分06秒,这座房屋建筑面积116.01㎡的房子,以279万元的价格拍下,超出竞拍价4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房的竞价过程充满戏剧化:就在两名买主“竞价”白热化时,在拍卖延时期间,杀出一位“程咬金”,这第三名竞价者,最终拍得房屋。

  高新区一整栋楼将在网上拍卖

  11日,济南中院发布消息介绍,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将拍卖济南高新区丰满路与刘志远路交会处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4幢楼整栋房产。按照计划,法院将于2017年8月17日10时至2017年8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该栋楼建筑面积:2679.35平方米;房屋用途:工业用房;评估单价:7799元/平方米;评估总价:2089.63万元。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公告种对竞买人资格有要求限制:1.竞买人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竞买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3.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如果你也想看看网上的房源,可以先打开淘宝网首页,点开司法拍卖选项,选择你想选择房产的所在地,比如说济南,然后就可以浏览拍卖信息了。

  各法院的拍卖信息都可以看到,你可以按需选择。但买房毕竟是件大事,在买之前一定了解清楚情况。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首家国家标准"郎茂山农产品市场"试营业

    8603408209910641725.jpg

    下午1点,记者来到了郎茂山农产品市场,其内部已整修一新。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两层经营,共分为水产区、面食区、熟食区、肉类区、粮油区、干果区六个展区;二层主要经营碳氢农产品、酒水、童装、海参等。[详细]

    08-13 09-08济南时报
  • 探访高温下的街头劳动者 他们让城市更美好

    8月11日,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最高气温35℃左右,火辣辣的骄阳将人们出行的意愿降到了最低点。8月11日,在济南街头,63岁的园林工人孙大妈正在拿着水管给路边的绿化带浇水,烈日下,孙大妈已经热的浑身湿透,她一边浇水,一边用手撩起管子里的水洗把...[详细]

    08-12 08-08大众网
  • 航拍:济南35米最高立交桥开始铺筑沥青 离通车又进一步

    8月11日,在济南二环西路高架南延二期工程凤凰山立交桥施工现场,立交桥主体全部建设完成,目前进入桥面和配套设施安装阶段。8月11日,在济南二环西路高架南延二期工程凤凰山立交桥施工现场,立交桥主体全部建设完成,目前进入桥面和配套设施安装阶段。[详细]

    08-12 08-08大众网
  • 济南百花公园的狐狸抓住啦!快来看看它到底长得像啥

    ”  而百花公园的一位工作人称,突然“造访”居民家的这只“狐狸”,其实是一只貉,但也有人说,这是赤狐。昨天晚上8点左右,百花公园的两名工作人员与历城区林业局的两名工作人员一起,大约花了半个小时,在百花公园芦花湖东侧,将这只“狐狸”抓获。[详细]

    08-13 09-08山东商报
  • 郑济高铁预计2021年建成 郑州到青岛只需3小时

    作为河南“米”字形高铁最后一笔,郑济高铁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昨日,记者从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获悉,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详细]

    08-13 09-08大河网
  • 加速!章丘又撤六镇新设四个街办,济南7区仅剩8个镇

    10日,济南市政府下发通知,同意对章丘区的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撤销辛寨镇、水寨镇等六镇,新设四个街道办事处。撤销白云湖镇,以其原行政区域设立白云湖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机关驻原白云湖镇政府驻地。[详细]

    08-12 10-08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