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宜家开业门前烟台路段将封闭 开车逛商场要这样走

2017-08-17 08:5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琳琳

济南宜家开业门前烟台路段将封闭 开车逛商场要这样走

  济南宜家商场要开业了!8月21日,济南宜家正式开业,18、19两日其会员可提前逛宜家,预计客流量将达万人以上,商场周边路段交通压力增大。

  开车逛宜家记得这样走

  济南宜家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8日一早,宜家商场门前的烟台路段将封闭,持续至开业期间。“如果开业后人流量仍较大的话,会一直封闭到9月4日。”开车来逛宜家的市民需要由二环西路拐至商场北侧进入宜家一楼停车场。

济南宜家开业门前烟台路段将封闭 开车逛商场要这样走

  据估算,济南宜家两天会员日客流量将分别达到2万人和3万人,目前宜家会员日和开业期间确定有两个停车场,P1停车场包括宜家自有的700多个车位,P2则是位于西侧的临时停车场,共1100多个车位。非机动车可以停放在二环西路及宜家北侧的一条路旁。这些车位都供市民免费停放。

济南宜家开业门前烟台路段将封闭 开车逛商场要这样走

  槐荫区交警部门介绍,车辆将遵循“东北进,西北出,单行”的原则,先进P1停车场,停满后再进P2,其他停车场还在协商当中,争取满足前来购物市民的停车需求。“建议市民多乘坐公交出行,绿色出行,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目前济南有6条公交线路可到达宜家商场,烟台路部分封闭后,其中三条将绕行,市民可在宜家附近下车。

  解读宜家

  来自瑞典,IKEA宜家家居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于1998年进入中国。20年来,在中国大陆建成开业21家,还有3家在建,目前的济南宜家家居商场,就是第24家。目前来看,已建好的21家宜家,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中也多选择热点城市,像成都、大连、南京、宁波、深圳、沈阳、天津、无锡、武汉、重庆、杭州、西安等。二线城市选择中,可以看出宜家布局的特点:省会+沿海经济发达城市。

  济南店有啥亮点?

  基于“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理念,宜家济南商场将带来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呈现家居生活的解决方案,点亮家居新灵感。

  宜家济南商场地处二环西路与烟台路、张庄路交叉口。商场营业面积约36000平方米,涵盖3个楼层,其中三层为家具区,二层为家居用品区,一层敞开式停车库有超过730个停车位。商场内将提供40余个关联本地生活、又充满灵感的家居展间,以及近9000种家具和家居用品,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作为全家出行的好去处,宜家济南商场配有免费斯马兰儿童乐园、宜家顾客餐厅、瑞典食品屋等等,以浓浓瑞典风,呈现丰富体验。

济南宜家开业门前烟台路段将封闭 开车逛商场要这样走

  宜家家居,从装修到产品和服务,都有一套严格的规范,也就是俗称的“宜家标准”,每一家宜家落地,都会和当地文化相融合。像上海的宜家商场内,就会有“侬好”的上海话标语;广州宜家里也会有粤语的标语……济南的宜家也会有济南特色的体现。“这种本地特色,我们非常注重,此前的市场调研既有入户到家庭调查,也有大数据分析,会有更多的济南以及山东元素。”济南宜家家居市场部经理王晓曦说,为了更好的了解本地市民,宜家在开店之前会花很长的时间进行市场调查。王晓曦说,数据显示,济南乃至山东,二胎情节等传统文化浓厚,年轻人也喜欢和父母在一起居住,宜家会根据这种需求,在样板间、货品选择上都会专门设计。

  在市民极为关注的餐饮方面,除了宜家家居特色的美食,像一元钱的冰淇淋、好吃的瑞典肉丸等“明星产品”,还要打造济南本地的特色“中餐”。

济南宜家开业门前烟台路段将封闭 开车逛商场要这样走

  目前,“宜家俱乐部”会员正在招募中,免费注册后可于8月18日-8月19日提前逛店购物,还可享受会员特惠产品及长期福利(如会员退换货时间延长至365天)。关于交通出行,市民可搭乘K96、7路、K167路到张庄站,BRT7、523路到二环西路张庄路站,向“蓝盒子”步行百余米即可抵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火车站24小时播老赖名单:法院喊你来还钱

    timg-(2).jpg

    各级法院在针对执行难的老赖身上,下的功夫可真不少,有用网络直播的,有设置彩铃的。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法官田吉松表示:“济南站这边我们设置了一个广场大屏,和候车室的五块大屏,将失信人信息同时推送。[详细]

    08-17 09-08齐鲁网
  • 济南东郊饭店历山宾馆都要拆!昔日地标你还记得多少

    QQ图片20170817092523.jpg

    济南东郊饭店主楼即将拆除,历山宾馆地块项目再次启动,那些年住过的老店纷纷消失,唤起了人们满满的回忆。山东宾馆最初位于经一纬一路口的原津浦铁路宾馆处,新的大楼建于1954年,与东郊饭店一样隶属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详细]

    08-17 09-08齐鲁晚报
  • 装修原材料涨价冲击波:原材料价格不断走高 装修成本上涨三成

    timg-(3).jpg

    “别说其他装修大项目了,新买个塑料笤帚都涨价了。今年以来,上游原材料价格更是持续走高,倒逼终端产品频出涨价“动作”,以此消化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  “装修行业原材料之所以上涨,主要是受到劳动力成本上涨、物流费用增加、产业结构调整、汇率波动及国家...[详细]

    08-17 09-08山东商报
  • 开什么玩笑?山东一高校教师招聘笔试竟发下答案

    8月12日下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教师招聘考试时,其中一个考场的十多位考生没拿到试卷,而是参考答案,这让不少考生感到非常诧异。据张萍介绍,笔试时间是8月12日下午2点至4点,地点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东校区电教楼D102教室。[详细]

    08-17 09-08生活日报
  • 济南“最严禁烤令”都贯彻得不错,天桥区成禁烤黑马

    8月11日,济南市露天烧烤治理联合考核组通报最新一周考核情况,历下、市中、天桥、长清、高新、历城六区零扣分。从七区均扣分到六区零扣分,从75个街道最高扣302分到现在仅槐荫被扣5分,“最严禁烤令”实施4月有余,济南基本告别“露天烧烤”。[详细]

    08-17 09-08齐鲁壹点
  • 8名外国专家荣获“泉城友谊奖”

    为表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市政府近日决定,授予威廉姆·弗雷德里希·郝勒先生等8名外国专家“泉城友谊奖”。据了解,“泉城友谊奖”设立于2008年,是市政府为表彰在济南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奖项,一...[详细]

    08-17 09-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