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10元起售,山航首届电商日特惠活动等您来

2017-10-1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航sda.cn新域名正式启用

  

  山航sda.cn新域名正式启用

  大众网济南10月10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白新宇 张维霄)10日上午10点10分,山航在济南宣布启动首届“美月美日”电商日暨sda.cn新域名正式启用。活动期间山航国内航线全线直减30%,国际往返机票低至90元起,并推出国内机票10元秒杀优惠。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董钱堂在致辞中回顾了山航22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表示,近年来山航秉持“坚持顾客导向、立足于提升顾客价值”的“厚道山航”精神,不断尝试电商“新玩法”,力求为旅客带来更多“福利”。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孙秀江与在场的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首届“美月美日”电商日暨sda.cn新域名。

  据介绍,近年来山航致力于从“机票+”与“服务+”两个维度搭建电商平台,从“以座位为中心”的传统航空公司向“以用户为中心”的新零售航空公司发展。经工信部批准,山航即日起正式启用新的短域名sda.cn,这一举措将提升山航官网的通达性和认知度,有效降低旅客记忆门槛,方便旅客登录山航查询和购票。

  为回馈旅客的厚爱,山航宣布举办首届“美月美日”电商日特惠活动。山航营销委副总经理陈峰表示,本次活动将资源统筹投入至旅客购票全环节,在查询预订、支付购买、购后分享几个环节设置十重优惠与奖品,以“十全十美·十重好礼”为主题,增加旅客参与度,提升用户体验。其中包括微博留言、转发赢iPhone 8、微信留言赢Apple Watch、国内机票10元秒杀、国内航线全线直减30%、国际往返机票90元起、“慈翔”产品最高直减500元等活动内容。

  据悉,山航将把“美月美日”电商日打造为常态化的周期性大型电商促销活动。在今后的电商日中,山航将投入大量资源,结合旅客出行需求推出更多活动,让广大旅客享受到切实的优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共享汽车暂“熄火”房车蹭热点 一天租金最低600元

    负责这批共享房车市场运营的滕先生表示,公司现有20多辆房车,主要有白龙马、牛刀、牛大、牛二4种车型,已开始运营。此“共享”非彼“共享”,主要是追热点  “虽然车身上有‘共享房车’字样,但还谈不上是真的共享房车。[详细]

    10-10 10-10济南时报
  • 济南地区双节长假盘点:书香浓美容淡 最受欢迎地方菜

    8日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68.9万人次,为期11天的2017年国庆假期铁路运输圆满收官,其间累计发送旅客591.5万人次,同比增长9.4%,铁路旅客发送总量、单日旅客发送量、单日管内旅客发送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10月1日、8日两次刷新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纪录。[详细]

    10-10 10-10舜网-济南日报
  • 宠物产业年增幅高达35% 规模庞大产业兴盛前景看好

    ”  吕辉介绍,随着生活条件的逐步变好,饲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而这个市场中,“汪星人”与“喵星人”的数量比例大概为4:1。谈起整个市场发展,吕辉说,自己是山东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在毕业后的2002年,他就决心发展宠物医疗行业。[详细]

    10-10 10-10济南时报
  • 今天挺过这波儿冷 明起气温要“触底反弹”

    QQ图片20171010105258.jpg

    10日,济南继续上演阴雨大风天气,远处的建筑物被薄雾笼罩,天空细雨朦胧,道路湿滑,给上班族带来不便。加之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济南气温“大跳水”,今日最低温仅8℃,格外阴冷。但有个好消息是,11日起,济南气温将逐步回升,最高温有望回归20℃以上。[详细]

    10-10 11-10大众网
  • 济南夜未眠:跨越大半个地球 两通求助电话个个紧急

    原来,化某某与王某某在法国一家餐馆吃饭后,背包不慎丢失,俩人正愁无法继续行程之时,获知护照被找到,一时激动不已。美国热心华人 济南急救中心:“一美国朋友在济生病,能速去急救吗”[详细]

    10-10 11-10济南时报
  • 用文化牌打造"泉水CBD" 济南泉水深度游应增加体验式产品,升级全域旅游模式

    大明湖免费开放后的确带来了一些变化,但这些变化不足以改变济南泉水旅游乏力的局面。济南市名泉办副主任杨波曾表示,济南还将继续寻找世界朋友,加强联盟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泉水文化和景观走向世界,增强泉水文化的核心竞争力。[详细]

    10-10 09-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