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日降温 未来一周济南冷热交替度过

2017-10-15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未来一周济南天气预报(中国天气网)

  大众网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刘大帅)周末,济南的天气秋高气爽,不少人有走出家门,到户外秋游,享受惬意暖秋时光。未来一周,济南将在冷热交替中度过,16日、17日济南降温,并伴有阴雨天气,最高温度会下降至17℃。18日后,济南又将升温,到21日,最高气温会回升至23℃。

  本周以来,济南天气多变,先是一场冷空气催着济南“入冬”,“速冻”模式让人们苦不堪言,随后冷空气离开,气温缓慢回升,已经穿上毛衣的市民又不得不脱掉,换上秋装。“前些天还把羽绒服找出来,准备随时穿上,但没想到又热起来了。”市民孟女士告诉记者,随着天气好转,午后气温并不那么冷了,但早晚的温度还是比较低。

  据济南市气象台15日发布的天气预报,1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16日白天到夜间阴,局部地区短时有阵雨,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4℃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17—18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短时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19—21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上升。

  未来一周,济南气温先降后升,16日—17日,气温下降,18日—21日,气温缓慢回升,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后济南到石家庄只需一个半小时

    20171015065645808_副本.jpg

    10月13日,一列检测动车组在石济客专藁城南站至平原东站段上轨运行,这标志着石济客专正式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阶段。石济客专正线全长310.2公里,沿线各站依次设石家庄站、石家庄东、藁城南、辛集南、衡水北、景州、德州东、平原东、禹城东、齐河、新济南东站共11个...[详细]

    10-15 09-10齐鲁网
  • 济南供暖还有一个月,不用暖的市民15日前要报停

    QQ截图20171015090124_副本.png

    济南距离正式供暖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今冬不用暖气的市民别忘了报停。具体报停时间需在10月15日之前提出申请,继续用暖的居民缴费时间截至11月15日。 [详细]

    10-15 09-10大众网
  • 二环西路南延高架路6对上下桥匝道位置敲定

    QQ截图20171015091125_副本.png

    近日从市城乡交通运输委传来好消息,我市首个PPP城市道路工程项目——二环西路南延工程高架路部分即将通车。二环西路南延高架路在腊山路、刘长山路、簸箕山、二环南路、国道104北、国道104南设置了6对上下高架匝道,方便沿线居民出行。[详细]

    10-15 09-10舜网-济南日报
  • 这5年基础教育全面实现“零择校、零择班”

     2012年以来,济南投入资金100多亿元,新建成中小学校114所,改扩建中小学校100余所,增加中小学学位234112个,所有县区均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区验收,全面实现了基础教育“零择校、零择班”。 [详细]

    10-15 08-10舜网
  • 山东将推城镇居民生活用水阶梯水价制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获悉,山东省将完善节水激励政策措施,对非居民用水实行超计划(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全面推行城镇居民生活用水阶梯水价制度。根据青岛居民用水阶梯水价相关规定,居民用户综合水价由每立方米2.50元调整为按三档分阶梯计价,其中污水处理费由现行的每...[详细]

    10-15 09-10新华社
  • 金敬道失空门赵旭日中横梁 鲁能0-0权健6轮不胜

    QQ截图20171015084721_副本.png

    大众网10月14日讯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一场亚冠资格争夺战,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天津权健,遭遇联赛六轮不胜。38-孙可,37-莫德斯特,29-李星灿(46’16-郑达伦)  山东鲁能:25-王大雷;34-李海龙(79’13-张弛),4-吉尔,35-戴琳,5-郑铮;17-吴兴涵,6-王...[详细]

    10-15 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