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纪检监察机关“履职担当 服务发展 为‘四个槐荫’建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动员大会召开

2017-10-1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张兴华)近日,按照市纪委“服务省会跨越发展助力现代泉城建设”要求,槐荫区纪检监察机关“履职担当服务发展 为‘四个槐荫’建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动员大会召开,区领导周敬、胡民安、董传师、米卫东、刘文明、张涛、刘艳丽、闫明立、朱华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安传达市纪委“服务省会跨越发展助力现代泉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和国承彦同志、朱玉明同志批示精神,区委副书记周敬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强传达文件精神并主持会议。

  胡民安传达市纪委“服务省会跨越发展 助力现代泉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并传达了国承彦同志、朱玉明同志批示精神。

  周敬指出,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要清醒认识问题现状,面对“四个槐荫”建设的艰巨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绩。

  周敬强调,要加快“四个槐荫”建设,实现走在前列目标,必须要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关键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赢得先机、走在前列。要进一步锤炼作风,大力倡树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真干、快干、实干、齐干,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讲大局,讲服务,加快改革创新,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审批流程。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建立完善“为担当者担当、对失职者问责”的工作机制,把激励和问责结合起来,在全区形成为担当者担当、对失职者问责的鲜明导向。

  周敬要求,为“四个槐荫”建设保驾护航要形成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先行军、排头兵,各方面要积极配合和支持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考核奖惩,加大宣传力度,倡树先进典型。保障“五大行动”顺利开展,确保“履职担当服务发展 为‘四个槐荫’建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取得实效。

  李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当前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上来,以实干和担当,扫除槐荫赶超发展障碍。二是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执纪,构筑党员干部干成事、不出事的有力屏障;落实正向激励机制、容错免责机制和澄清保护机制;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倒逼担当,树立为担当者担当的鲜明导向。三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以严明的纪律、刚性的落实、一流的作风打造一支纪检铁军,鼎力保障“四个槐荫”建设,唱响服务发展最强音。

  区纪委常委,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区协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区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察局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商场设置女性、新手专用停车位

    17531822234629905541_副本.jpg

    18日,在济南文化西路一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内,非常暖心地设置了女性司机和新手司机停车位专区。记者看到该区域内的停车位大约有20个左右,每个车位都比普通的车位要大、要宽、要长,方便女性和新手司机停靠。[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
  • 第38届趵突泉菊展本月25日开幕

    W020171018689153531607_副本.jpg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今天,记者从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了解到,第38届趵突泉菊展将于本月25日开幕,目前布展正在有序进行。据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泉城公园送展的菊花造型,今年园林系统还有花圃公园、动物园、森林公园、英雄山风景区...[详细]

    10-19 10-10大众网
  • 济南R1线地铁前大彦站完成封顶

    12763280782798433605_副本.jpg

    这两天济南地铁传来好消息,R1线的前大彦站已完成封顶作业,整体的外部建设工作正进入尾声,离投入使用越来越近了。记者现场看到,R1线的前大彦站已完成封顶作业,整体的外部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目前工人师傅正在紧张的进行装修前准备工作。[详细]

    10-19 10-10齐鲁网
  • 热力集团启动延时服务 各网点营业至晚8点

    采暖季即将开始,收费高峰期已经来临,为了方便居民缴纳采暖费,避免出现“扎堆”现象。10月23日至11月15日,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由原来的8:30至17:00调整为8:00至20:00。 [详细]

    10-19 14-10大众网
  • 珠宝文玩博览会济南开幕 320余展位等您鉴宝

    今天上午,中国(山东)第三届珠宝玉石文玩暨文房四宝博览会在英雄山文化市场开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于10月19日—22日开展,历时四天。博览会以“荟萃珍品,合作共赢”为主题,共设展位320余个,参展范围涉及珠宝玉石文玩小件、各类文玩加工设备及包装、文房用品...[详细]

    10-19 12-10大众网
  • 男子晕倒在快车道尚 济南警察站在车流中保护他

    10月18日晚上8时许,正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附近巡逻的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巡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源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北园大街与济泺路路口东北角东向西快车道上有一名男子昏迷倒地。[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