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芝 :牢记使命担当 不忘为民初心

2017-12-0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即日起,大众网济南频道推出新闻栏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检察官笔记”,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干警的学习体会为新闻来源,记述他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关爱芝 :牢记使命担当  不忘为民初心

  关爱芝是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她说:“我们党将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医疗、养老、住房等直接关乎人民利益的领域不断释放政策红利,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关爱芝说:“作为一名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共步新时代,就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党肩负的历史使命,牢记共产党人最神圣的职责是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与人民心贴心、心连心,始终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谈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时,她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新时代的起点,我们必当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创新发展的改革洪流中,坚持全方位学以致用,做一名有修为,有知识,有情怀,能创新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众网记者 胡中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