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检院第三党支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5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干警们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胡中喆)11月29日,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检察长徐荣初也参加了这次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刘云山同志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栗战书同志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篇文章,畅谈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每名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察长徐荣初就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

  徐荣初检察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上的报告,站位高远,博大精深,是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院党组到各支部、各部门层层落实责任,精心抓好集体学习和搞好个人自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在深思细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措施,打造高素质检察干警队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