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大咖展创意 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设计师之夜”收官

2017-12-22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设计师之夜”收官

  

  创意大比拼,设计师各显神通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大众网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王亚男)22日,第二届设计师之夜“设计新奇点”主题晚会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人齐聚一堂,感受“江北最大”工业设计主题园区开放、创新、融合的新姿态。据悉,本次“设计师之夜”以园区的设计资源为据点,聚集北方乃至全国的优秀设计资源,各路设计大咖表达创新态度,展现创意能量。

  据了解, “设计师之夜”每年都会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举办一次,作为代表园区文化的典型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第二届,成为山东乃至整个北方设计创新领域的高端行业大聚会。前沿的资讯、行业观点、创意策划在这里分享交流,展示了一年以来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取得的新成就。“如今的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调创新,创新设计是引领中国创造的先导和关键环节,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年末联欢的方式,为济南的设计师们搭建共通共融的平台,也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共同填补济南创意设计类产业的空白。”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的运营方、济南同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介绍。

  2017年,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在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山东出版集团和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的努力之下,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园区总共接待400余批次、参观人次达到6000余人、成功举办齐鲁沙龙10余期、园区产业对接16余批次、“高校走进园区”暨人才引进系列活动20+场活动。园区相续获得“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山东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济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济南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济南市级众创空间”,成为济南市重点观摩项目,发展成为山东省文化创新的新高地,不断的为山东地区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重要的支持。

  未来,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立足市中区,面向济南市,服务山东省,辐射华北地区,成为推进济南及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及新经济培育打造动力强劲的新引擎,成为中国华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四新一体(新科技、新设计、新文化、新商业)相互融合的现代高端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常年常温18℃的泉水汇流而成的大明湖 怎么会结冰?

    20171222081912133.jpg

    大明湖近日结冰了,从百米高空俯瞰,犹如一幅巨型冰画。但因为从地下喷涌出来的泉水温度要高于地上温度,再加上泉水的流动性很强,因此护城河、大明湖等结冰的可能性非常低。也就是说,湖水的流动性大大降低,这应是其大面积结冰的重要原因。[详细]

    12-22 08-12济南时报
  • 探访24小时保洁路段芙蓉街 深夜凌晨一抹橘黄温暖寒冬

    20171222071218466.jpg

    图/本报记者 张一  12月20日凌晨2:30,气温已到零下,白天热闹拥挤的芙蓉街褪去繁华归于宁静。借助洒水车的灯光,历下城管泉城路环卫所保洁员卢传军和同事开始冲刷作业。洒水车先洒一遍水,随后卢传军和同事用刷子逐个对地板冲刷。[详细]

    12-22 08-12济南日报
  • 玉函路隧道今晚通车 济南城市快速路网中轴线彻底打通

    20171222074658567.jpg

    21日,玉函路隧道入口,施工人员在做通车前的最后准备。据介绍,玉函隧道全长2.755公里,是济南首条城市隧道,是构建南北快速路新走廊,实现“中疏”战略的重要举措。南部景观区、主城区、东西部城区被这条黄金通道更紧密地连为一体,为整个济南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详细]

    12-22 09-12济南时报
  • 历下区举行演讲比赛 选手讲述身边的“感动”

    )“青年人该以何种姿态拥抱新时代?又该如何担当起新使命?……”12月22日,“放飞青春筑梦想 建功历下谱华章——历下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历下大厦举行。参赛选手用他们的激情演讲,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 [详细]

    12-22 18-12大众网
  • 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成立 优质幼教资源抱团发展

    12月22日上午,山东省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成立大会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会议标志着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正式成立,该校将以所属幼儿园为基础,整合优质师资力量,实现优质幼教资源抱团发展。[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
  • 南山双拆再发力 仲宫拆除卧虎山水库旁10栋别墅

    12月22日,仲宫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供电、卫生、消防等多部门,雇佣专业安保人员50人,组成近150人的行动队伍,出动挖掘机、铲车、洒水车各1台,对营而村的一处木质结构别墅区和上坡村的一处养殖场进行拆除,合计拆除面积4000平方米。[详细]

    12-22 1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