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法作业不到位裸土未覆盖 韩仓补水工程被现场停工

2017-12-31 09:27: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谷青

  

  韩仓补水工程施工现场

  本报讯 为强化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力争实现控尘年度“小目标”。12月30日,市城乡建设委扬尘治理专项督查组对我市在建工程扬尘治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共计检查在建工程项目11个。

  检查发现,雪山片区A06、A09地块工程,中物科创中心一期工程,济南市历下区丁家村城中村改造安置用房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恒大绿洲D地块36#、37#住宅楼(施工)工程,复查汇侨城热水管网工程,长清区王宿片区(王宿铺村、郭庄村)村庄改造(A区),长清区莲台山南路(龙泉街至王府街)道路改造工程,共10个项目扬尘治理措施基本落实到位:裸土已按要求覆盖,现场物料堆放整齐并覆盖,洗车台设备符合要求,主要施工道路已硬化,路面保洁措施到位,扬尘在线及视频监控设备正常运行,属地帮包责任人较好地到岗履职。

  济南市五库连通延伸一期历下单元工程施工韩仓补水工程因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严重被现场停工,责任单位、责任人也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具体通报如下:

  项目名称:济南市五库连通延伸一期历下单元工程施工韩仓补水工程

  属地管理: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

  帮包人:李波昌

  监管部门:济南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建设单位:历下区排水管理服务中心

  施工单位:山东水总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东省涯海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存在问题:大面积裸土未覆盖,未采取湿法作业,围挡不连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