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建20处山体公园 完成造林5万亩

2018-01-08 13: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男

  大众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 王亚男)8日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济南市市长王忠林代表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今年的工作报告中提到,济南今年将开工建设山体公园20处,完成绿化造林5万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济南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健全实施生态补偿机制,持续推进南部山区生态自然景观保护,严禁新的开发建设。今年,济南市要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加大还林还草力度,完成山体绿化提升35座,开工建设山体公园20处。

  此外,济南要强化自然保护区规划建设和管理,推进云台寺、北大山等郊野公园试点建设,完成造林绿化5万亩,让人民群众在绿肺氧吧中乐享自然野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