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买买车2018钜惠第一波,新车订金40倍增值

2018-01-10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0日讯2018年元旦刚过,神州买买车又启动钜惠活动了。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买车的消费者,只要购买特定爆款车型,就能享受订金30倍、甚至40倍增值。

  据悉,神州买买车新年大促将持续1个月左右,凡消费者从即日起至2月9日12点间,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缴纳99元订金,并在2月13日18点前到神州买买车5S店成功购车、上天猫给5星好评,就能享特定新车订金40倍增值、准新车30倍增值。

  记者了解到,参与活动的新车都是市场热销车型,包括2017款英朗15N自动豪华型、2017款威朗三厢20T双离合精英型、2017款昂科拉18T自动两驱精英型等。参与活动的准新车款式更多,从入门级别的2013款科鲁兹1.6SE AT,到中高档轿车2013款君越2.4L领先舒适型、2014款帕萨特1.8TSI 自动尊荣版、2013款凯美瑞200G自动经典豪华版等都有。

  如果你想在春节前买辆车,方便节日期间带家人外出探亲或旅游,只要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拍付99元订金,购买指定新车时就能抵4000元购车款,买准新车订金也能抵3000元。像购买2017款英朗15N自动豪华型,需要首付1.59万元,3年内月供2057元左右。但只要消费者于2月9日12点前,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拍付99元订金,到买买车线下5S店购车时,首付款就相当于只需要缴纳1.19万左右了。

  再比如,2017款威朗三厢20T双离合精英型,原本购车需要缴纳首付2.06万元,3年内月付2660元左右。消费者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拍付99元订金后,购车时就相当于只需支付1.66万左右的首付款了。

  同时,准新车也一样,像2014款帕萨特1.8TSI 自动尊荣版,购车时需缴纳首付1.39万元,4年内月供3510元。在天猫神州买买车旗舰店拍付99元订金后,首付款就只需支付1.09万元了。

  事实上,神州买买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已经成为汽车销售领域的黑马。2016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近3.6亿元,总订单金额突破8亿元。2017年双十一,又推出100辆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怀成:用泉文化来提升城市颜值

    政协委员张怀成.jpg

    10日,在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会上,济南市政协委员张怀成上台发言。他建议,打造好泉水盛筵,依托泉文化,借助济南市城市景观申遗工作,以明府城这一核心区域保护利用为先导,重点打造区域性的“山、泉、湖、河、城”文化生态示范区。同时,以“泉文化...[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
  • 付修琍:可用大数据平台治霾治堵

    政协委员付修琍.jpg

    10日,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二次全会上,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历城区副区长付修琍建议发言,针对目前大数据发展破题难的问题,政府应搭建公共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并在治霾、治堵、医疗健康等方面先试先行。 [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
  • 将人才留下!政协委员建议订单式培养

    政协委员潘荣庆.jpg

    10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二次全会在舜耕会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上台发言,为济南未来规划发展建言献策。会上,济南市政协委员潘荣庆建议济南应实施人才定制计划,并进行订单式培养,强化涵盖各层次、各领域的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的...[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
  • 王鲁宁:应建文化人才库 不漏掉一位民间艺人

    在今天上午的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会上,关注各类人才发展的提案数量很多,其中政协委员王鲁宁对非遗传承人和民间文化人才的队伍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应按照“不漏掉一个艺术门类、不漏掉一位民间艺人”的原则,建立民间文化人才数据库,让这...[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
  • 民革济南市委建议:推工业旅游廊道并行泉水游

    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会上获悉,民革济南市委带来的提案对统筹规划济南市工业旅游一体化发展提出了建议:组建“济南工业旅游协同发展战略联盟”,推进“济南工业旅游廊道 (线路)”,与“泉水旅游”专题旅游线路并驾齐驱。 [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
  • 刘霞:创新土地供给管理 变“用人脑”为“用电脑”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会上,济南市政协常委、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刘霞建议,土地供给管理应注重大数据管理应用,变“用人脑”为“用电脑”。[详细]

    01-10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