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去年立查102条“蛀虫”

2018-01-1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尹延杰)1月14日,济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大众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济阳县去年共立案审查公职人员102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0人。

  据了解,济阳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铁拳治腐,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聚焦重点领域、关键部门,8个政府部门接受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线索83条。全年共立案审查公职人员102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0人。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95起,其中涉及扶贫领域36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6人、组织处理36人。

  同时,济阳县加大对公共资金、民生资金和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核减工程造价、项目建设资金1.7亿元。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完成招投标项目616个,节约财政资金9.24亿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黄河山东段蔓延475公里 为应对淌凌 已拆19座浮桥

    timg.jpg

    记者从山东省黄河河务局了解到,1月9日凌晨,我省黄河今冬首次出现淌凌的情况,截止到13日8时,我省鄄城郭集控导8号坝以下河段淌凌,长度达475公里。资料显示,1951年、1955年山东黄河凌情严重,分别在利津县王庄、五庄发生决口,造成严重损失;1969年凌汛期,长清、...[详细]

    01-15 09-01山东商报
  • 泉城网吧“变形记” 不能“吃鸡”的网吧不是好网吧

    QQ图片20180115090012.jpg

    “吃鸡”是游戏绝地逃生的昵称,这款游戏继王者荣耀后掀起了射击类游戏的高潮。2013年,文化部就号召网吧产业转型升级,主要包括改善网吧环境、健全升级网吧设备、转变服务理念、经营方式多样化等方面。未来的网吧,或许不仅能摘掉“脏乱差”的帽子,还将穿上品牌、...[详细]

    01-15 09-01济南日报
  • 济南加装“第一梯”成参观明星楼 本周就能投入使用

    QQ图片20180115090048.jpg

    截至1月14日下午,英雄山路201号院4号楼1单元加装的济南首部电梯连廊玻璃大部分装完,轿厢正在调试运行中,最快下周经过验收后就能投用。1月10日完成吊装22米高的电梯钢结构主体,12日调试轿厢,14日安装连廊玻璃、打通楼道拐角通道……英雄山路201号院4号楼1单元的...[详细]

    01-15 18-01济南时报
  • 济南居民医保参保人可申领5种免费药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社保局获悉,自2018年1月1日起,济南市居民医保参保人可以在签约的普通门诊统筹定点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医疗机构领取5种免费基本药物。[详细]

    01-15 16-01大众网
  • 人工智能来了 济南机器人产业的长与短

    的确,除了工业机器人,济南的机器人产业与先行城市相比已拉开差距,但一切还都有可能……在张赛看来,济南具备发展机器人产业的优势,但也有不少劣势,比如创业型的顶尖人才缺失,很多人都在搞学术。[详细]

    01-15 09-01济南时报
  • 艺术纳入山东中考,家长焦虑要报辅导班,培训机构乐了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山东省初中学生艺术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指导意见》,具有初中学籍的在校学生均应参加艺术科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分数或等级呈现,计入学生中考成绩,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初中新生开始实施。[详细]

    01-15 09-0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