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下月起困难群众可减免有线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

2018-02-13 11:13: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卢虹

  本报2月12日讯 今天,济南市发改委、市文广新局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表示3月1日起对我市六类低收入用户实行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减免优惠政策。

  减免对象包括:民政部门认定的农村五保户、农村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国家确定的绝对贫困线以下的贫困户、领取政府定期救济补助的特困户、城市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的用户、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金的优抚对象、总工会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及残联认定的符合条件残疾人家庭等低收入用户。

  与现行政策相比,新政策不仅扩大了减免范围,还优化了减免项目。据悉,对上述减免优惠对象,凭相关证明办理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减免手续。主终端基本收视维护费减半收取,同户同址安装副终端的,副终端基本收视维护费按照普通用户标准收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