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大变样!收好这份乘机攻略春运回家不迷路

2018-02-16 08:5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为了提升春运保障效率,优化乘机流程,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济南国际机场候机楼扩容改造便民工程正式启用,该工程包含新增12个值机柜台,对值机柜台分布进行了重新规划,共设置国内、国际四个值机岛,其中:

  A区(1-12号柜台)

  乘坐海航集团航班,含以下航空公司:海南航空(HU)、首都航空(JD)、天津航空(GS)、祥鹏航空(8L)、福州航空(FU)、北部湾航空(GX)、金鹏航空(Y8)、桂林航空(GT)、西部航空(PN)的旅客,请前往1-12号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B区(13-32号柜台)

  乘坐山东航空(SC)、中国国际航空(CA)的旅客,请前往13-32号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C区(33-52号柜台)

  乘坐南方航空(CZ)、厦门航空(MF)、深圳航空(ZH)、四川航空(3U)、昆明航空(KY)、江西航空(RY)、瑞丽航空(DR)、西藏航空(TV)、长龙航空(GJ)、奥凯航空(BK)、多彩贵州航空(GY)、东海航空(DZ)、成都航空(EU)、华夏航空(G5)航班的旅客,请前往33-45号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乘坐中国东方航空(MU)的旅客,请前往46-52号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D区(国际值机)

  其他未尽事宜旅客可咨询现场引导人员,祝各位旅客旅途愉快,春节快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除夕至初六济南8大停车场禁止小汽车停放

    0_szyede_20120919161054.jpg

    济南8个大型停车场调整功能,禁止小汽车停放,仅供大巴车、应急车辆停放。为避免少数停车位吸引大量社会车辆前往停放加剧拥堵,今年延续“仅供‘公共交通车辆、应急车辆’停放的政策”。[详细]

    02-16 08-02无线济南
  • 济南春节期间“暖如春” 初二夜间有小雨初三早晨或有雾

    春节逐渐临近,升温也如约而至,据市气象局龟山监测站显示,今天的最高气温达到13.5℃。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预报为,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4级,阵风6~7级,14日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1℃~1℃,最高气温10℃左右。[详细]

    02-15 08-02舜网-济南日报
  • 铁路客运员的第21个除夕岗 :站好这班岗,我就退休了

    2月15日,农历除夕一大早,暖暖的阳光透过京沪高铁泰安站站台顶棚的玻璃,照在铁路客运员刘学义的脸上。这已是他值守的第21个“客运除夕”,也是他40年铁路生涯中最后一班春节岗,再过1个多月,春运结束,他就正式退休了。[详细]

    02-16 08-02新锐大众
  • 少了“硝烟味”年味一样浓 把烟花爆竹挡在禁放区外

    章丘区、历城区、济阳县、商河县等有非禁放区的县区安监部门,加大对批发和零售业户的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监管烟花爆竹流向,确保烟花爆竹不流入禁放区内。街道安监站联合城管部门和派出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反复排查,防止反弹。[详细]

    02-16 08-02济南日报
  • 父母进城陪孩子过年 逆向春运:挡不住的“团圆”

    近年来,不少在城市工作的外地年轻人因为子女年龄小、春运交通拥堵、工作加班等各种原因,不得不留在城市过年。同样受困春运高峰、老家在临沂莒南的魏雨今年准备留在济南过年,老家的母亲则从莒南坐火车来济南陪伴儿子。[详细]

    02-15 09-02舜网-济南日报
  • 大年三十回不了家,他们在列车上守望平安

    在开往兰州的G1833次列车上,列车乘务人员穿梭在各个车厢,为乘客们提供热情地服务。"  刘庆明介绍,该次列车共有乘务人员10人,总运送乘客2800人左右,从济南西始发,终点站到兰州西,全程9个小时,全程1700公里,经停16个站点。[详细]

    02-15 09-0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