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暖进行时!最低温告别零下,济南今夜局地将有阵雨

2018-02-27 08:45:00 来源: 齐鲁壹点 生活日报 作者:

  在经历了24日降温降雪后,最近两天气温火速回升。

  26日济南市区最低温也在6℃以上,最高温更是达到了16.2℃。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最近天气都将持续温暖,最高温在15℃左右,不过27日夜间局部地区将有阵雨。

  2月底之前回暖仍是大势所趋,未来一周济南的最低温告别零下,最高温更是飙到了17℃。

  济南市气象台2月27日06时发布的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4级阵风6~7级夜间减弱到2~3级,今天最高气温12~15℃。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4级,明晨最低气温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4℃左右。

  据山东省气象局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地区今天上午有雾或轻雾。鲁西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半岛和鲁中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3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齐鲁壹点生活日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各县区1月份“水质”排名公布 长清历下济阳位列前三

    timg (1).jpg

    与去年1月份相比,重点河流考核断面水质改善幅度第一名是高新区,其次是平阴县和市中区;最后一名是天桥区,其次是商河县和章丘区。水质达标得分并列第一名是历下区、长清区、济阳县和商河县;最后一名是天桥区,其次是市中区和高新区。[详细]

    02-27 08-02济南日报
  • 舞蹈专业报考火热 1700人抢156个名额

    QQ截图20180227083415.png

    看了电影《芳华》,不少人被里面的情怀所打动,不过,这表面的“风花雪月”背后却是一般人难以承受的辛苦。今年,山艺舞蹈学院舞蹈表演、舞蹈学和舞蹈编导3个本科专业共计划招生156人,吸引了全国1700余人次报名,报录比达11:1。[详细]

    02-27 08-02舜网
  • 章丘铁锅热卖断货 传承人下架商品吁尊重匠人精神

    刘紫木介绍,据《章丘文史集萃》记载,“同盛永”手工锻打的铁锅因工艺精湛、深浅合适、翻炒顺手,享有“锻打三万六千锤,勺底铮明颜色白”的美誉。据了解,网上销售的“臻三环”“同盛永”品牌章丘手工铁锅商品标价300-1000多元不等,个别名师打造的铁锅能卖到1299...[详细]

    02-26 09-02北京晨报
  • 绝大多数店铺都已恢复营业 城市“节日病”不复存在

    走访 大部分店铺早早恢复营业  22日中午,齐州路两侧大大小小的商铺,绝大部分已经恢复正常营业。山东大学社会学教授王忠武表示,虽然个体商户不受法定假日的约束,但近几年,商铺的开门时间,基本与国家法定假日吻合。[详细]

    02-27 08-02济南日报
  • “章丘无锅”的坚持坚守更加难得

    近日,因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3》而红遍全国的“章丘铁锅”成为热搜的“神器”,天猫平台上章丘铁锅的销量同比增长了近6000倍。(2月26日《北京晨报》)  “必须历经12道工序、再过18遍火候、1000℃高温锤炼、经过36000次锤打”,章丘铁锅的传奇力透着工匠精神。[详细]

    02-27 08-02济南日报
  • 山艺舞蹈专业今年报名1700人次,已完成部分复试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从山东艺术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媒体见面会——舞蹈专场获悉,在2018年招生考试中,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学三个专业报名人数约1700人次,目前已经完成了舞蹈表演初试、舞蹈学初试及舞蹈表演部分复试的考试工作。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