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缴费随机立减 25万元红包等您来抢

2018-04-03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3日讯(记者 宋立鹏)3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支付宝、微信预存缴费功能已经上线。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济南港华与兴业银行、支付宝联合推出总金额25万元的“缴气费抽红包”活动,居民通过支付宝缴燃气费可享随机立减,最高减100元。

  近年随着网络和支付方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变了缴费模式。为减少柜台压力,不断满足用户的新的缴费需求,配合支付宝预存功能的上线,日前,济南港华燃气支付宝、微信预存缴费功能也同步上线,持续打造“指尖上的贴心服务”,济南港华也成为港华集团华北区域第一家通过移动端预缴燃气费业务的公司。与此同时,济南港华与兴业银行、支付宝联合推出总金额25万元的“缴气费抽红包”的活动,用户通过支付宝缴燃气费可享随机立减,最高减100元。

  那如何进行预存缴费操作呢?

  支付宝操作流程:

  1、找到燃气缴费选项

  

  2、输入金额(可同时缴清欠费),点击立即缴费。也可修改大于、等于应缴金额,点击立即缴费,即可完成预存款。

  

  微信操作流程:

  1、微信点击“我”——点击钱包中的生活缴费

  

  2、点击燃气费后,选择济南市港华燃气费。输入燃气编号,点击查询账单,应缴金额中修改价格。修改大于、等于应缴金额,点击立即缴费,即可成功。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即日起至6月30日),通过支付宝缴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燃气费可享随机立减,最高减1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优惠金额明细可在缴费成功页查看;

  2、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享受3次随机减,同一支付宝账号、户号、手机号、身份证号、设备终端号等视为同一用户。

  据了解,今年,济南港华紧紧围绕济南市政府“争创国家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的要求,运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服务社会民生,利用所有服务资源做到双向信息交流畅通。打造线上线下全电子化服务体系,实现“指尖上的贴心服务”。同时,以“15分钟社区生活圈”为目标,缩小服务半径、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打造效率最高、流程最简的“一站式”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指尖轻轻一点超然楼变化万千!“泉城夜宴”亮点十足

    微信图片_20180403092142.jpg

    时间进入四月,距离市民期待的“明湖秀”上演越来越近,“一湖一环”也已经成为济南市民夜间游玩的好去处,与众多的活动共同构成“泉城夜宴”,一同点亮济南的夜空。日前,记者跟随济南市政协第四专题“商量”来到大明湖,对“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以及“泉城夜宴”进行...[详细]

    04-03 09-04齐鲁晚报
  • 壮观!两万人涌入山东交院踏青赏油菜花

    微信图片_20180403092032.jpg

    4月1日,山东济南长清,市民在山东交通学院观赏油菜花。当日,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的百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花香满校园,犹如一片黄色海洋。当日,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的百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花香满校园,犹如一片黄色海洋。[详细]

    04-03 09-04齐鲁壹点
  • 5月1日起,济南公积金冲还贷可委托他人代办了

    微信图片_20180403092123.jpg

    被委托人持委托人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另需提供《济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除了租赁商品房提取额度增加,新政增加了提供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及完税发票支取规定。[详细]

    04-03 09-04济南时报
  • 收金揽银 厉害了历城草莓!

    3月30日-31日,第16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草莓大会在临沂市沂南草莓小镇举行,在本次草莓大会上,“历城草莓”突破去年的2金奖1银奖,获得了5金、3银、3优秀的好成绩。[详细]

    04-03 09-04大众网
  • 济南一学校禁止点外卖,送餐小哥集体被“放鸽子”

    日前,一组图片蹿红网络,一群学生隔着栅栏在排队领外卖,队伍排起了长龙,学生们对外卖似乎有很大热情。4月2日上午11点45分,在济南艺术学校门外,不少外卖小哥在等着学生过来取餐,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学生来。[详细]

    04-03 09-04齐鲁网
  • 济南市公安局提出“七个一律”向奇葩证明说不!

    今年,济南市公安局户政处提出“只跑一次理念”,对于符合条件、手续齐全的,做到“七个一律”,向各种奇葩证明说不。2、按济公通〔2017〕157号政策规定,办理市外迁入亲属投靠时一律不得向群众索要村、居委会居住及同意落户证明;[详细]

    04-03 09-04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