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严查互联网广告

2018-04-1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赵晓丹通讯员 潘飞 孙国强)12日,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南将把导向问题广告和互联网广告列入监管重点,进行专项整治,实施重拳出击。

  据了解,此次整治以对社会影响大、覆盖面广的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互联网媒介为重点,集中整治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反映强烈、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

  其中重点查处广告包括:具有导向问题、损害国家利益的广告;损害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身体健康的食品、保健品、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内容、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利益的金融投资、招商、收藏品广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小清河源头将添好去处 打造江北水村清河记忆

    20180412033537232.jpg

    小清河源头的村落风景秀丽,未来将打造乡村旅游项目。玉符河南侧的小杨庄村、东谢屯村旧址和西王府村将打造“清河记忆”项目,位于湿地公园的入口处,面积约22公顷。可以预见,未来“清河记忆”和“江北水村”旅游项目建成后,也将为前来湿地观光的游客提供丰富的配套设施。[详细]

    04-13 09-04齐鲁晚报
  • 济南马鞍山路特色街区项目本月中旬开工 工期预计7个月

    20180413073523706.jpg

    该项目被王庄路、马鞍山路、经十一路所环绕,街区闭合圈周长约1600米,向南辐射5条街巷,共计长约2865米,街道闭合面积约8.5公顷,涉及范围约15公顷。“一片”,指马鞍山路以南片区,主要依托英雄山文化市场,聚焦业态整合、标准提升,全力打造文化特色休闲区域。[详细]

    04-13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东站拟改名大明湖站 已提报更名申请尚未得到批复

    20180413072444842.jpg

    12日,很多人的朋友圈被“济南东站6月1日起更名大明湖站”刷屏。新东站将实现地面胶济铁路、石济客运专线相通,轨交M1线和R3线交会,其中R3线沿新东站地下中轴线的位置穿行。[详细]

    04-13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将严查互联网广告

    12日,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南将把导向问题广告和互联网广告列入监管重点,进行专项整治,实施重拳出击。 [详细]

    04-12 14-04大众网
  • 历下斥资400万为居民购买“平安大礼包”

    12日上午,历下区治安综合保险启动仪式在历下文化广场举行。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历下区斥资400万为全区20万户居民购买了平安历下治安综合保险,在全市率先实现了治安综合保险全覆盖。这也意味着,当居民遇到火灾、爆炸或者盗抢时,都可以获得一定的保险赔偿。[详细]

    04-12 17-04大众网
  • 济南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18年来最好 在全省排名前列

    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6037.5亿元,增长12.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占比11.10%,在全省排第2位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9%,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7.5、10.0个百分点。公报显示,2017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642元,增长8.3%,增速比上年加快0.2个百分点;...[详细]

    04-13 09-0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