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千佛山南路沥青摊铺 如何绕行看这里!

2018-04-2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刘大帅)27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千佛山南路道路改造工程将于4月28日21:00-5月1日早8:00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届时旅游路至千佛山西路段全部采取夜间半幅施工,千佛山西路至舜耕路段采取白天半幅施工,过往社会车辆请提前绕行。

  据了解,千佛山南路道路改造工程,西起舜耕路,东至旅游路,全长1356米,规划红线宽度25米。本次改造主要内容有车行道局部补强、检查井以及雨水斗加固、沥青整体罩面,两侧人行道重建改造。

  根据施工进度计划,本工程定于4月28日21:00-5月1日早8:00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届时旅游路至千佛山西路段全部采取夜间半幅施工,次日早9:00前放开通行。千佛山西路至舜耕路段采取白天半幅施工,下午16:00前放开通行。

具体摊铺时间节点计划如上图

  沥青摊铺期间,过往社会车辆及驻地车辆主要借助舜耕路、旅游路、经十一路、马鞍山路、济大路进行分流。在沿线小区及单位门口处设置出入口,保证施工期间驻地车辆正常进出。

由南往北方向过往的社会车辆可以按照上图绕行

由北往南方向过往的社会车辆可以按照上图绕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标本兼治缓解杨柳飘絮影响 成效显著

    W020180427317667874135.jpg

    为切实做好城区杨柳、法桐飘絮治理工作,改善环境质量,济南市出台了《济南市城区杨柳、法桐飘絮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济南市还加强杨柳树、法桐遗传改良和新品种选育,利用杨柳树雌雄异株的特点,选育既速生又无飞絮、适合城镇绿化的杨柳树、法桐优良新品种,应...[详细]

    04-27 08-04舜网
  • 福利!今年6000名济南市民可免费筛查癌症,流程在此

    4月26日,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作为国家首批开展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试点城市,今年,3万济南市市民可以参与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防癌风险评估问卷调查,6000名济南市市民可以免费做癌症项目的筛查。[详细]

    04-27 08-04生活日报
  •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 济南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五一.jpg

    “五一”假期临近,预计市民短途自驾游比例将稳步增加,市区内则将在商圈和景区周边出现路段、时段相对集中的拥堵现象。”济南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康书平说,通往景区、商圈的各主次干道,高架路和部分匝道口易出现拥堵节点。[详细]

    04-27 15-04济南日报
  • 天桥区第八届全民学习节启动 128项活动打造文化盛宴

    4月27日上午,在天桥区五一广场上,随着象征着全民学习的荷花缓缓盛开,天桥区第八届全民学习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本届全民学习节将打造“128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为泉城市民送上一场丰盛美味的文化盛宴。 [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
  • 稳岗补贴5月起申报,部分行业补贴上浮30%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社保局获悉,5月份,济南市将启动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发放工作。本次补贴将扩大补贴企业范围,经营困难企业最多申请3年补贴,钢铁、煤炭、煤电等行业补贴比之前上浮30%。 [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
  • 济南历城帮扶湘西保靖黄金茶园至2020年脱贫

    B33C6948_副本.jpg

    今天上午,“历城·保靖东西部扶贫协作暨2018保靖黄金茶见面会”举行。历城将支持保靖黄金茶产业建设直至保靖县2020年脱贫。同时,历城·保靖东西部扶贫协作——保靖万亩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启动,项目建成后将直接带动260余户建档立卡户1000余贫困人口的稳...[详细]

    04-27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