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南市委启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

2018-05-0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共青团济南市委启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

  

  共青团济南市委启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

  

  共青团济南市委启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

  5月4日上午,济南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奥大厦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孙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济南市领导为荣获2017年度“两红两优”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济南共青团计划在红色5月组织开展50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宣讲活动,凝聚青年力量投身省会现代化建设。启动仪式上,许强为宣讲团授旗,李继民为青年宣讲团颁发聘书。

  济南市城管局城肥清运管理一处青年职工陈国瑞,济南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青年纪检员曹媛,章丘广播电视台青年记者滕飞,济南战役纪念馆团支部书记杨珊珊等青年宣讲员,围绕红色基因传承、乡村振兴、奉献担当、廉政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生动的宣讲。

  孙斌在讲话中表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五四爱国主义旗帜,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争当生力军、先锋队和主人翁。广大团员青年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奋发进取,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我市改革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勉励全市团员青年,坚持不忘初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列;牢记职责使命,在服务省会发展上走在前列;顺应时代潮流,在大胆创新创业上走在前列;砥砺高尚品格,在弘扬新风正气上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泉边|它曾是最大的书店,老济南经常偶遇购书的老舍

    文|刘树林  一提起“东方书社”,对“老济南”来说,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29年,东方书社由胶东四股东刘震初、曲慕西、刘金城、李文苑集资建设而成。鲁迅、巴金、冰心等人的许多著作在济南从这里首发,老舍和许多知名学者都经常光顾书店。[详细]

    05-04 10-05齐鲁晚报
  • 被猫狗抓咬伤了怎么办?济南这81个地方可打疫苗

    春夏季,猫狗等动物进入发情期,狂犬病发病也进入高发期。随着近日气温的升高,因动物致伤前往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进行处置的人数也不断上升。附:济南市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详细]

    05-04 10-05齐鲁晚报
  • 让济南这个城市变得更漂亮,沿街机关单位要拆墙透绿

    城市的颜值提高,不仅让市民和游客感到赏心悦目,更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力抓手。”王忠林表示,确实需要保留的围墙,必须是高标准的透视墙,并进行墙体绿化,尽量还绿于民还空间于民。”同时严格规范查处一批违法停车行为,引导广大市民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详细]

    05-04 15-05齐鲁壹点
  • 历城“十大杰出青年”分享故事致敬青春

    缩略图.jpg

    5月3日,历城区举办了第十二届“历城十大杰出青年”事迹分享会暨历城共青团庆“五四”文艺汇演。十名来自全区多个行业的杰出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示了历城青年奋斗的青春风采。 [详细]

    05-04 16-05大众网
  • 槐荫区与山东省科学院结成战略合作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5月4日,槐荫区与省内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山东省科学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成立产学研协同创新基金。今后三年,合作双方将共同出资3000万,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增强槐荫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详细]

    05-04 14-05大众网
  • 玫瑰花香飘万里,2018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平阴开幕

    今天,“以玫瑰之名、向世界发声”为主题的2018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在山东平阴开幕。会场内外,数十家海内外玫瑰产业企业参展,百余家玫瑰产业上下游企业齐聚“玫瑰之乡”,千余家玫瑰商品销售企业现场展示,“中国玫瑰之乡”山东平阴,上演了一场玫瑰盛宴。 [详细]

    05-04 14-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