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女孩坠入小清河一人获救一人失踪 事发泺口鞋城附近

2018-05-05 09:03: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俞丹

  时报5月4日讯 (记者俞丹)4日21:00左右,天桥区泺口鞋城附近,两名女孩不慎坠入小清河中,附近市民听到呼救赶忙上前施救并拨打电话报警。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后,救出其中一名女孩并送往医院,截至23:00左右,另一名落水女孩仍在搜寻中。据被救女孩家属介绍,两人是同学,目前在齐河一所中学读初一,“今天中午接到消息说孩子不见了,为什么跑到这里来我们现在也不知道。”

  4日21:50左右,泺口鞋城附近的小清河,河面上一片平静,一个橙色的救生圈和一捆绳子扔在岸边草地上,上面还带着水渍。民警和消防官兵蹲在一旁,商讨着救援方案。河边围栏处,十几名市民围在那里,讨论着刚刚发生的一幕。

  “我本来是吃完饭和朋友出来遛弯的,正坐在桥边聊天,突然有个人跑过来说有人掉河里了,问我有没有绳子。”市民高先生介绍,自己和朋友是骑摩托车出门的,后座上正好有固定用的绳子,听到对方的话,他赶紧解下绳子跟着一起跑到岸边。“水里是个女孩,岸边有救生圈,已经有人扔给她了。”他说,当时河岸上有七八个人,把绳子扔给女孩后,她被大伙一起拉上了岸。“结果她说水里还有一个人没上来,让赶紧救人。”

  22:20左右,除现场民警与消防官兵外,又有来自七兵堂保安公司的救援队伍赶到现场搜救,截至23:00左右,仍未发现另一落水者的踪迹。

  据悉,女孩被救上岸后,随即被送往山东黄河医院。22:50左右,山东黄河医院急诊室内,被救女孩正在接受检查,可能是惊吓过度,目前精神尚未完全清醒,初步诊断可能感染吸入性肺炎,她的父母闻讯后已赶到医院。女孩父亲刘先生介绍,自己一家是齐河人,女儿今年15岁,在当地一所中学读初一,平时都是住校学习,因为五一假期,最近才刚刚返校上课。“结果今天中午接到学校的电话,说孩子和另一个女同学一块儿不见了。”刘先生介绍,一 5日0:10左右,其中一名失踪女孩的家属还在岸边等待。 记者刘玉乐 摄

  家人从中午就开始寻找,没想到晚上就接到她出事的消息。“她意识还不清醒,只知道好像是她俩不小心滑下去了,另一个姑娘现在还没救上来。”刘先生说,女儿出事前一晚还与家里通了电话,并未发现异常,自己和妻子也不知道她为何会突然离校。

  目前,两名女孩所在学校的老师已赶往落水处参与救援,对于二人为何离校一事,老师并未给出回应。事件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神笔警探”林宇辉又立功了!湖北十堰被拐22年的鹏鹏回家

    20180505074809487.jpg

    湖北十堰被拐22年的男孩鹏鹏,近日与父母团聚,消息刷爆网络。在通过模拟画像寻人之后的DNA比对中,警方发现河北省武安市26岁的青年小刘与鹏鹏的父母李明朝、陈珍有亲缘关系。[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弃婴”小盘羊和它的90后“奶爸”

    20180505081811147.jpg

    最近,济南动物园的一只盘羊妈妈非常不称职。济南动物园决定人工喂养这只小盘羊,由90后保育员李伟24小时贴身照顾,目前这只小盘羊发育良好。”  李伟是济南动物园草食队的一名普通保育员,专职饲养欧洲盘羊、野驴、岩羊等动物。[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收按摩椅又收保洁服务 天桥区一市场监管所所长被撤职

    根据中央第七巡 视组布置安排,自3月20日起,收到省纪委部署开展为期45天的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2.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兰功杰,办事处副主任谭海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记者调查:动漫、智能玩具“自带销量” 动手动脑玩具“倍感失落”

    “爸爸,我要买海底小纵队的虎鲨艇,就是呱唧开的那个。”5月3日,在西市场小商品市场地下一层儿童玩具区,一名4岁左右的孩子指着一个玩具礼盒,拽着家长往店里走。小猪佩奇、海底小纵队、熊大熊二、小公主苏菲亚……近来,热门动画片中的人物、主题场景等都衍生成...[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楼市一季度成交量同比降两成 区域供求不平衡明显

    【关键词·限价】禁超1.2万/m ,3年内不得涨价高新区第二宗限价房地块将开拍  继高新区创新谷济南首宗限房价地块出让后,5月17日,高新区孙村片区又一宗限价房将迎来交易。该宗地块需提供24万平方米住宅房源,优先销售给高新区教师和入区企业职工,房源套型面积不...[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共青团济南市委启动“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

    5月4日上午,济南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奥大厦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孙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等参加活动。 [详细]

    05-04 1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