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请进!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招9名“副高”

2018-05-14 08:59: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近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发布2018年引进优秀高层次教育人才的公告,拟引进高级教师(高中学段,副高及以上)9人。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系市教育局直属公办高级中学,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计划2018年9月1日正式招生。在具体的岗位要求中,记者看到计划招聘高中语文、英语、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各1名。引进人员的条件要求具有高中学校相应学科教师资格;有高级教师(高中学段,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7年5月25日以后出生);市级教育领军人才,在学生德育、学科教学、学校管理或教育科研等领域取得较大成绩的市级以上知名教师。

  此外要求获得过以下荣誉或奖励中的至少一项:国家级学科竞赛金牌教练、地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含工程人选)、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教学能手等;至少有一届完整的高中学校教学经历。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亲属回避等关系的岗位。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可通过济南市教育局网站(http://jnedu. jinan.gov.cn/)、山东省实验中学网站(http:// www.sdshiyan.cn/) 发布的公开引进人才公告查看相关报名内容和要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动能转换瞰章丘丨擘画章丘蓝图 打造济南东部特色新区

    6366165117887575722608823_1101.jpg

    章丘,济南东部新区,正在加快打造产业高地、宜居新区、文旅名城。今年以来,章丘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干快上,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详细]

    05-14 08-34大众网
  • 穿黄隧道北岸始发井正在施工 首台大盾构机明年5月始发

    20180514073808964.jpg

    由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投资建设,中铁十四局集团负责施工的济南黄河隧道工程,13日又有最新进展。据介绍,工程将采用两台刀盘直径15.76m的全新德国海瑞克泥水盾构机由北岸始发井向南掘进。[详细]

    05-14 08-32济南时报
  • 500.4亿!济南高新区临空片区36个项目集中签约

    QQ截图20180513205248.png

    36个高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济南高新区临空经济区,拉开了临空经济区新一轮加快发展的序幕。5月13日上午,“新动能、新临空”济南高新区临空片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出席签约仪式。[详细]

    05-14 08-46大众网
  • 人气更高!济南正从门票经济向旅游产业经济转型

    今年“五一”假期,提升后免费开放的济南国际园博园迎来了超过20万的游客,这个数字能与园博园9年前开园时媲美。张博说,园博园的占地面积大,游园时很多市民有代步的需求,而租车是目前园博园管理运营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详细]

    05-14 09-01齐鲁晚报
  • 北大未名、清华启迪牵手章丘

    大众网记者从章丘区委宣传部获悉,北大未名与章丘合作共建北大未名(山东)生物科技城,清华启迪拟建设清华启迪(山东)国际智慧科技城。 [详细]

    05-14 08-53大众网
  • 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16日停业 山东7家门店相继关停

    近日,又一大型超市关停消息传来:5月16日,华润万家大众广场店将停止营业。13日,在大众广场电梯口处、超市入口处等地,《华润万家济南大众广场店告顾客书》分外显眼。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以来,华润万家已经在山东6地市关停了7家门店。[详细]

    05-14 08-46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