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环北路,大货闯禁行区肇事 骑摩托男子遭碾轧身亡

2018-05-22 09:06: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事发路口不断有大车驶入。

  21日早上7点10分左右,在二环北路天桥区车管所站牌路口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卷入货车车底,被拖行后遭车轮碾轧,不幸当场身亡。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前货车司机发现对方,但躲闪不及酿成惨剧。记者现场调查发现,该路口有禁行标志,但仍有不少货车驶入。附近市民表示,因为此处物流公司较多,货车“为图方便”通过该路口进入。

  摩托车被卷入大货车底

  21日早上9点,生活日报记者来到二环北路天桥区车管所站牌的路口处。事发路口已恢复通行,但仍一地狼藉。被碾得粉碎的车体零件散落一地,路中间孤零零地躺着一只布鞋,已被泥水溅湿。路边的绿化带里散落着已经解体的摩托车车座和挡风被,上面沾着血迹。

  虽然涉事车辆已不在现场,但仍有不少路过的市民驻足停留,鲜血和碎片提醒着人们,不久前这里发生过一场意外。

  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1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卷入货车车轮,被拖行了一段距离,车轮从男子腹部及胯部碾轧过去,现场触目惊心。

  男子遭碾轧现场惨不忍睹

  据附近市民介绍,意外发生时正是上班高峰期。“摩托车由南向北从胡同里出来,大货车由西向东要右拐进来,结果正面撞上了。”市民说。

  据了解,事发后目击者赶紧拨打了110和120。约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车轮下的男子进行了检查,遗憾的是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货车的右前轮直接从腹部碾过去了,胯这块就剩点皮连着,太惨了!”附近一市民说。

  根据市民在事发时拍摄的照片显示,男子右胯严重受损,周围一地鲜血。“货车司机应该看见他了,两人都边刹车边躲避,但都没躲开。”附近市民说,至于为何发生惨剧,他们也很费解。

  肇事司机被交警带走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由于事故发生在狭窄的路口处,不少来车管所办理业务的车辆无法通行,一度造成了拥堵。交警赶到现场后,进行了紧急处置。

  “听说货车司机是安徽的,今天来仓库送货,拉着一整车的东西。”附近一物流公司的工人说。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死者四五十岁左右,“听说是外地来济南打工的,当时正在上班路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16个项目扬尘污染被批 蝎子山治理等六项目图片曝光并通报

    1526942909835.jpg

    5月21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5月14日至5月20日期间,对济南88个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扬尘治理督导检查。检查中,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项目、四建美林花园、山东省济南市第五十六中学扩建综合楼项目等67个项目工程扬尘治理措施基本落实到位。[详细]

    05-22 09-03齐鲁晚报
  • 济南泺口爱尚健身俱乐部老板失联 会员退卡无门已报警

    1526943237156.jpg

    今年3月,市民李女士花费788元在泺口皮革城的爱尚健身俱乐部办了健身年卡,这两天却发现健身房人去楼空,不但健身器材被搬走很多,老板也处于失联状态。李女士说,他们立即联系爱尚健身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随后他们又试图联系店老板,但电话一直无人...[详细]

    05-22 09-01齐鲁晚报
  • 济南潘田片区13宗地出让 住宅用地6宗 万达茂及主题公园落地

    1526944279247.jpg

    21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济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出让土地位于潘田片区,共13宗,其中包含6宗居住用地,其他地块则为商业商务、娱乐康体、公园绿地等。B-17地块须配建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社区配套中...[详细]

    05-22 08-58生活日报
  • 洗浴中心睡了一觉 一斤重金链子没了!窃贼被判了五年半

    一男子深夜窜至洗浴中心,趁其他顾客熟睡之际,故意用浴衣遮掩赃物,躲避监控,成功盗走了两名顾客的两部手机和一条重达554克的金项链。经查,韩某曾于2002年7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2011年9月韩某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详细]

    05-22 09-05齐鲁晚报
  • 已婚女装单身“相亲” 4名男子先后上当被骗钱财达5万多

    中年女子窦某明明已结婚生子,却冒充单身,多次借相亲名义骗取他人钱财。2014年春天,窦某重操旧业,继续行骗,不过,这次她是以给对方介绍对象为名,骗取男子户某所谓“见面礼”1700元。[详细]

    05-22 09-02齐鲁晚报
  • 济南诗意女画家手绘二十四节气水墨画,灵感来了一晚上画6幅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一组手绘二十四节气水墨画刷屏济南人的朋友圈,绘画色调清新,主题鲜明,采取传统样式的构图,把二十节气与中国的传统水墨画融合,完全契合当下小清新审美风向。[详细]

    05-22 08-55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