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拆违不停歇!建设路1500平方米违建加油站开拆!

2018-05-23 08:57:00 来源: 舜网 作者: 崔永久

  舜网讯5月21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里山执法中队队员、机动中队协同街道办事处冒雨拆除,位于建设路南首的一座路边违建的加油站。

  这处违建加油站位于市中区郎茂山路附近,早期建成砖混结构办公用房及钢结构加油区,总面积为1500平米,21日进行拆除的是加油站的管理用房和顶棚。

  拆除前的准备工作,大型机械进驻之前,先指导工人拆除了所有加油机。在切断连接油管后,工人们小心翼翼搬走加油机。随后,洒水车现场提供水源,工人们将地下储油罐里的残油被全部抽出。

  加油机拆除完毕,确定安全之后,大型铲车进入加油站,开始拆除违建房屋,再拆除设在原先加油机上面的这座大型顶棚。

  执法人员指出,这座加油站手续不全,内部设置简陋,罐区没有完善的安全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前段时间,城管执法及相关部门就与经营单位进行了沟通,经营单位同意并配合拆除这处违建。

  预计将用三天的时间将这处违建拆除完毕,随后将会对这里进行重新规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规设置!济南八一银座楼顶5个大型标识被拆除

    15269909164208493815.jpg

    舜网讯5月22日下午,市中区综合执法局四里村执法中队联合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对济南八一银座楼顶5个大型标识进行拆除。据了解,该处违规标识位于楼顶,此次拆除的室外广告牌字体高6.1米、宽4.5米,共计5个字,全部由钢结构支撑,拆除难度大。[详细]

    05-23 09-07舜网
  • 济南两大公租房项目本周五起入住

    VCG111152649277.jpg

    记者今天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从本周五(5月25日)起,港新园、滨河雅居两大公租房项目将迎来集中入住。申请人自己无法到现场,委托他人办理的,受托人代办入住手续时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委托书及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5份。[详细]

    05-23 11-34济南日报
  • 雨中拆违不停歇!建设路1500平方米违建加油站开拆!

    15269832668818659872.jpg

    舜网讯5月21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里山执法中队队员、机动中队协同街道办事处冒雨拆除,位于建设路南首的一座路边违建的加油站。加油机拆除完毕,确定安全之后,大型铲车进入加油站,开始拆除违建房屋,再拆除设在原先加油机上面的这座大型顶棚。[详细]

    05-23 09-00舜网
  • 滨莱高速改扩建部分具备通车条件,有望6月15日实现双向通车

    备受关注的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正迎来重要工期节点,5月18日项目一标三分部率先完成右幅路面施工,为6月15日有望实现右幅全线双向通车提供保障。届时,滨莱高速的便捷程度极大提升,该路段长达一年的交通拥堵将有所改善,来往淄博、莱芜两地的市民也无需绕行。[详细]

    05-23 20-47大众网
  • 南山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将覆盖254个行政村

    23日上午,南部山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农村集体所有制有效实现形式,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南山。南部山区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详细]

    05-23 17-40大众网
  • 市中区抖音大赛25日开幕 家乡美好一起“抖”出来

    你玩过“抖音”么?你想过把家乡的美好通过这种形式展现给网友么?机会来了!5月25日,由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市中区全民抖音大赛”即将在融汇老商埠火热启动,邀请全民共同发现、展示市中之美,展现“品质之区”魅力。 [详细]

    05-23 16-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