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抖音大赛25日开幕 家乡美好一起“抖”出来

2018-05-2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中区抖音大赛25日开幕

  

  “市中区全民抖音大赛”是全国首家由区县政府部门主导的抖音大赛

  

  “市中区全民抖音大赛”即将在融汇老商埠火热启动

  大众网济南5月23日讯记者 王亚男)你玩过“抖音”么?你想过把家乡的美好通过这种形式展现给网友么?机会来了!5月25日,由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市中区全民抖音大赛”即将在融汇老商埠火热启动,邀请全民共同发现、展示市中之美,展现“品质之区”魅力。

  据了解,此次全民抖音大赛的举行,是市中区抢抓机遇、主动求新、主动求变,将弘扬主旋律、正能量与新媒体平台有机结合的具体实践。作为济南的地理与文化中心,市中区一直以来紧紧咬住“建设国内知名、全省一流的品质之区”目标定位,聚焦发展品质更好、服务品质更优、环境品质更美、民生品质更实,让辖区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随着近日城市提升工程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蓝天白云呈现在市中区居民的镜头中,将美好的记忆定格。

  如果市民朋友想分享眼中的风景、生活的故事,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次大赛,因为这是全国首家由区县政府部门主导的抖音大赛,在政府形象宣传方面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玩抖音还能获奖,这个“首家”,怎能不抓住!

  那么,想参加比赛的朋友能拍点什么呢?记者给你来支招:市民可以用摄像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市中区新形象、新变化,用全新视角记录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城市建设、非遗文化、文明礼仪、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新貌等,讲好“市中故事”,展示市中新貌,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建设、发展市中区的热情。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5日启动仪式当天,主办方更是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街舞表演、“我爱济南”LOGO发布、“抖音街区”授牌、《这里是市中》歌曲发布、“网红墙”展示等,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找乐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规设置!济南八一银座楼顶5个大型标识被拆除

    15269909164208493815.jpg

    舜网讯5月22日下午,市中区综合执法局四里村执法中队联合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对济南八一银座楼顶5个大型标识进行拆除。据了解,该处违规标识位于楼顶,此次拆除的室外广告牌字体高6.1米、宽4.5米,共计5个字,全部由钢结构支撑,拆除难度大。[详细]

    05-23 09-07舜网
  • 济南两大公租房项目本周五起入住

    VCG111152649277.jpg

    记者今天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从本周五(5月25日)起,港新园、滨河雅居两大公租房项目将迎来集中入住。申请人自己无法到现场,委托他人办理的,受托人代办入住手续时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委托书及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5份。[详细]

    05-23 11-34济南日报
  • 雨中拆违不停歇!建设路1500平方米违建加油站开拆!

    15269832668818659872.jpg

    舜网讯5月21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里山执法中队队员、机动中队协同街道办事处冒雨拆除,位于建设路南首的一座路边违建的加油站。加油机拆除完毕,确定安全之后,大型铲车进入加油站,开始拆除违建房屋,再拆除设在原先加油机上面的这座大型顶棚。[详细]

    05-23 09-00舜网
  • 市中区抖音大赛25日开幕 家乡美好一起“抖”出来

    你玩过“抖音”么?你想过把家乡的美好通过这种形式展现给网友么?机会来了!5月25日,由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市中区全民抖音大赛”即将在融汇老商埠火热启动,邀请全民共同发现、展示市中之美,展现“品质之区”魅力。 [详细]

    05-23 16-14大众网
  • 婚房还没装修完家装公司突关门 济南柠檬树装饰经营不力停业,卷入200多名消费者

    刚交完装修款,还没开始动工,家装公司就因为经营出现问题停业了。业主马先生告诉记者,今年4月,他和对象商量,把位于天桥区的一处老房子重新装修一番用作婚房。”  据一位员工介绍,柠檬树装饰集团出现经营问题跟“苹果装饰”公司跑路不无关系。[详细]

    05-23 11-33齐鲁晚报
  • 持续阴雨致济南最冷5月?气温比常年高,升温马上开启

    这两天,连绵的阴雨把济南从炎热的夏天直接拉回到凉爽的秋天。21日,持续的降雨让济南市区气温骤降,原本都已经短袖长裙的市民们又把外套穿了起来。根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的数据,截止到5月22日,今年以来累计降水量全市平均174.8毫米,比常年同期多84.8%;比去年同期...[详细]

    05-23 09-12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