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济南 身边到处是美景

2018-05-27 09:4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简介:

  “网红”济南 周末游人如织

  现在有个词火了,叫做“网红”。本来说的是网络上的名人、红人。可是最近,一座城市成了网红,对了,那就是济南。成了网红之后,很多的外地朋友都感到济南体验网上爆红的各个景点。今天帮办就不带您去体验网红景点了,今天帮办要通过下面的片子告诉大家,济南除了网红景点,还有很多好地方呢!

  李语霏:“最近一段时间,济南摇身一变变成了网红城市,现在是上午十点钟,我在济南的宽厚里,现在已经处于人山人海的状态,很多店面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

  济南市民:“我就从抖音上看的,宽厚里芙蓉街趵突泉,大明湖。”

  哈尔滨游客:“这是两个男的在这唱歌,具体什么名叫不上来,抖音上的。”

  大学生:“网红冰激淋,烟雾冰激凌。”

  大明湖,趵突泉等旅游景点,现在都已经成了著名的网红景点。可是帮办在这里告诉电视机前的大家,无论是作为历史名城还是天下闻名的泉城,济南值得大家游览的地方可远远不止那几个网红景点。

  李语霏:“除了网红景点之外,济南还有非常多的街道值得您来走一走,比如说我现在就走在济南的马鞍山路上,这里北邻泉城公园,放眼望去整条路上都是绿油油的颜色,让人赏心悦目,路边栽种的是非常高大的法国梧桐;即使是在中午时分,您也不必担心太热或者太晒,而且这条路功能划分非常清晰 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最重点的是我现在走的人行道的木栈道,既美观又舒适,可以说非常适合前来散步休闲。”

  市民:“一般马鞍山路,凉快,这是个风水宝地。”

  游客:“很舒服,很漂亮。”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济南的很多大街小巷都焕然一新。不仅仅是来济南的游客,即使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有时候也会发现原来很多有网红潜质的景观,就在自己身边。

  李语霏:“其实在济南,除了网红景点和街道之外,走在大街小巷,只要留意发现,都能看到身边不一样的美;比如说现在我就来到了济南的汽车厂东路,可以看到这一片街道在拆除了原来的老商铺的基础上,重新改造的,我身边的这片墙,采用这种仿制红砖墙,有一些马赛克图案设计,其实整个提现了一种新工业风格,跟我们看到的林荫大道,网红景点不同,其实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附近居民:“这个太棒了,和以前对比太好了,这里基本上济南没大有这样的接到了。”

  简单来说,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可以来济南游玩。一方面,那些游人如织的景点,当然可以去。另一方面,这个城市还有很多不经意的景色,等着您来发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熊猫“雅吉”迎4岁生日 畅享60多斤的“竹蛋糕”

    大熊猫“雅吉”迎4岁生日畅享60多斤的“竹蛋糕”要当爸爸还得再等一年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市民游客一首祝福的生日歌,26日,活泼可爱的大熊猫“雅吉”在济南动物园里迎来了4岁生日。对此,济南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4岁的“雅吉”属亚成体...[详细]

    05-27 09-25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张养浩墓公园草木繁盛 修缮保护持续投入让传统文化枝繁叶茂

    请入园的客人和休闲的朋友遵守以下规定……”  据了解,第三次修缮墓园时,柳云社区成立了专门的绿化队。2016年还投资几百万元对墓园西侧原云府旧址的云锦泉、张养浩雕像、墓碑、文献记录的景点等全面修缮。[详细]

    05-27 09-2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这位能人口技真厉害 连鸟儿"谈恋爱"也能学得来

    近日,济南仲宫西泉泸村来了一位能人,他把各种鸟儿的叫声模坊的活灵活现,微妙微俏,动听乐耳。苗龙的父母非常支持他学习动物叫,四十多年来,他不但学会动物叫,还学会了各种鸟叫,並且学会很多机械电子的声音,凭借口技经常参加演出。[详细]

    05-27 09-2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4式太极拳比赛圆满落幕

    5月26日,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济南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4式太极拳比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活动旨在弘扬太极养生文化,交流健身乐趣,推动济南市太极拳运动的发展,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详细]

    05-27 09-44舜网
  • “友善济南和谐社区”济南市首届文化节隆重启动

    5月26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市文明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各区县宣传部及各社区承办的“友善济南和谐社区”济南市首届文化节开幕式在经四路万达广场天幕盛大启动。[详细]

    05-27 09-44舜网
  • 济南市首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指导站揭牌

    大众网济南5月26日讯25日下午,山东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六里山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指导站挂牌等成立。省综治办副主任李平,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戒毒局党委副书记郝道方,省戒毒局、省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以及济南市及市中区委政法委、相关部门领导同志莅临...[详细]

    05-27 09-4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