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好运巴士公交查询上线大站车查询功能

2018-05-31 2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民日常出行乘坐公交车时,除了日常熟悉的公交车辆外,还有 “好运巴士”公交线路,也是市民日常通勤的重要交通方式,如贯穿经十路的K911路、直达章丘的K916路、贯穿济南西东的K910路等。好运巴士公交车辆均为新能源环保车辆,无碳排放、行驶噪音小,提速快,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欢迎。

  为了让市民可以更方便的乘坐“好运巴士”公交,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联合浪潮集团,在济南市智慧城市便民服务平台“爱城市网”APP已上线的“好运巴士”公交实时查询功能的基础上,新开发上线“大站车”查询功能。

  与普通线路查询界面相比,在具有大站车的线路详情页中,除包括原先的线路名称、首末班时间、票价、站点外,额外增加了大站车查询模式,大站车辆与普通车辆、大站站点与普通站点在同一列表中区别显示,车辆运行位置实时刷新,大站车查询模式让市民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乘坐大站车辆,让市民出行更快捷。

  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爱城市网”APP体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顺畅了!济南共享单车每天有专人管理,整整齐齐摆放

    共享单车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很多济南市民和游客现在都选择骑共享单车到火车站乘车,也造成了大量共享单车的聚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翟恒水 摄  5月30日,济南火车站旅客专用通道整治后宽敞通畅了,并且在左侧栽种了绿植和鲜花。[详细]

    05-31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市民点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装的是电梯,暖的是人心!”

    洪家楼南路27号加装的电梯已经正式启用,居民出行更加方便。按照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年初提出的计划,全市全年将力争完成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不少于180部。[详细]

    05-31 09-11济南日报
  • 快递新规即将“满月”快递员独爱快递柜送件上门难落实

    对于快递行业来说,今年6月1日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快递暂行条例》施行“满月”、快递实名制作为国家行业标准施行2周年。5月29日,记者在淘宝退货流程中选择“快递员上门”服务,前来揽件的快递员并未要求记者出示身份证,对于邮寄物品也没有开箱查验。[详细]

    05-31 10-11济南日报
  • 山东省-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年会在济南召开

    31日,山东省-韩国京畿道高校联盟第七次年会在济南召开。教育厅副厅长白皓等教育厅领导、京畿道道厅教育协力局课长朴胜三等14位韩国代表以及来自我省60所高校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了近年来两省道开展高校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两省道在留学生项目交流、...[详细]

    05-31 19-14大众网
  • 市中打造“无烟社区” 成立城市家园守护者志愿服务队

    今天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31日上午,由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市中区文明办、市中区旅游局、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共同发起的“百年辉煌商埠、无烟净我泉城”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老商埠区举行。 [详细]

    05-31 17-13大众网
  • 济南公布今年三期一批拆违台账,714万平6月底前拆完

    5月30日下午,济南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公布2018年第三期第一部分拆违台账。供电、供水、供气等公共服务提供者及工商、消防、规划等审批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做好相应服务保障工作。[详细]

    05-31 14-50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