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小巷总理”陈叶翠的感人故事,情景剧《初心》首演

2018-06-14 22: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4日晚,根据陈叶翠生前真实事迹改编的情景剧《初心》首场演出在历山剧院举行

演出通过真人讲述和快板、情景剧、独唱、诗朗诵等形式,展示了陈叶翠的先进事迹

深情的艺术再现、出色的舞台演出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震撼

陈叶翠的家属、历下区企业代表、党员干部群众共计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大众网济南6月14日讯(记者 刘大帅)6月14日晚,根据陈叶翠生前真实事迹改编的情景剧《初心》首场演出在历山剧院举行。这场晚会由历下区策划,济南曲艺团深入基层社区采风编写,历经近2个月的编剧、排练而成。陈叶翠的家属、历下区企业代表、党员干部群众共计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深切追忆缅怀陈叶翠。

  《初心》立足陈叶翠生前真实事迹,由济南曲艺团组织骨干力量精心编排演出,通过真人讲述和快板、情景剧、独唱、诗朗诵等形式,多角度展现了陈叶翠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使命、真情为民的无私情怀,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尚情操。

  深情的艺术再现、出色的舞台演出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不少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参与观看的企业代表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以陈叶翠为标杆,奋发作为扎实工作,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为济南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演出完毕,全体演职人员挽手向陈叶翠致敬,观众席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