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济南CBD国际投资发展大会企业代表

2018-07-02 08:26: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王端鹏

  本报7月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会长季晓南等参加济南CBD国际投资发展大会的企业代表。

  王忠林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区位交通便捷、商业氛围浓厚、生态环境优良、科教医疗资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备,正在加快培育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量子科技、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医疗康养等十大千亿产业。当前,济南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正在全力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为各方发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近期济南出台实施了深化“一次办成”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5条措施,为来济发展的广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欢迎广大企业到济南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季晓南表示,参会企业通过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到济南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兴趣。我们将充分发挥促进会自身特点和优势,寻找更多合作机会,为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