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路社区公交20日开通 方便市民出行

2018-07-1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记者 张兴华)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中海国际社区、福景佳苑和百步亭等小区居民出行,加强九曲庄路、英雄山路走廊和客流集散点的联系,填补福康路、南康路和分水岭路等部分路段公交空白,7月20日起,新开通502路社区公交。

  据了解,502路由西八公交车场开往中海御峰官邸,车辆由西八公交车场、中海御峰官邸双向发车,双向途经英雄山路、望岳路、福康路、南康路、分水岭路、九曲庄路。沿途设置西八公交车场、东方红桥、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英雄山立交桥北、英雄山立交桥南、车管所检测站、福康路望岳路、福景佳苑、南康路北康路、南康路分水岭路、分水岭路南康路、分水岭路小山路、分水岭路九曲庄路、中海雍景郡、中海御峰官邸站点。

  此外,502路西八公交车场发车时间为:6:00-21:00,中海御峰官邸发车时间为:6:00-21:00。票价一元,执行IC卡优惠政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的冷热我们知道 直击高温下的坚守

    ”  当天下午4点半,日头稍微落了些,但沉重的体力劳动还是让她大汗淋漓,她停下车抹了一把汗,继续干活。24岁的动车组机械师南丁2016年从内蒙古包头铁道职业学院毕业后来到济南动车所,他现在主要负责车门检修。[详细]

    07-18 09-40济南时报
  • 章丘这个村几乎家家都养知了猴,有村民一晚捉2000只

    原标题:章丘这个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养知了猴 白云湖街道辛丰村养金蝉尝甜头,记者亲历捉蝉,有村民一晚能捉2000只  果园里,村民捡拾爬到树上的金蝉。在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街道办事处辛丰村,就有一个苹果金蝉产销专业合作社,全村300多户村民几乎家家都在自家果园里养...[详细]

    07-18 09-40生活日报
  • 入伏首日济南中医门诊千人争贴“三伏贴” 1次百元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 17日下午,省中医医院西院区针灸科副主任医师王健告诉大众网“众播”记者,入伏首日仅该科室就贴了1000多个三伏贴。该院的三伏贴100元贴一次,整个三伏天一个疗程四次下来只需400元,对颈肩关节疼痛、呼吸系统疾病和脾胃不调等,有一定的疗效。[详细]

    07-18 16-03大众网
  • 济南中考第二批招生录取情况20日公布

    19日,大众网记者从 济南市教育局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获悉,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次招生录取情况将于7月20日15:00向社会公布。[详细]

    07-19 09-26大众网
  • 502路社区公交20日开通 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中海国际社区、福景佳苑和百步亭等小区居民出行,加强九曲庄路、英雄山路走廊和客流集散点的联系,填补福康路、南康路和分水岭路等部分路段公交空白,7月20日起,新开通502路社区公交。 [详细]

    07-18 17-30大众网
  • 半导体业界大咖齐聚济南 槐荫新动能发展迎来新机遇

    7月18日下午,济南槐荫工业园区宽禁带半导体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槐荫区侨商之家举办。记者了解到,此次研讨会将会推动槐荫在半导体产业发展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详细]

    07-18 21-59大众网